月亮的爱情故事!

       人类给我取名为月亮,把你叫做地球。他们一直弄不明白我俩之间的关系。一些他们叫做科学家的人研究说,你心情的寒暑和情感的潮汐都是因为我,但无法解释为什么你能捕获我这样巨大的星体做你的卫星。 

       人类一思考,上帝就会发笑。好吧,为了让人们不要再作无谓的猜测,我决定把这个的秘密说出来。

说起来我也曾是一颗行星,在宇宙间漫无目的地漂泊,从不曾为谁停留。直到有一天,我遇上了你。

就在与你相逢的一刹那,我忽然被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所笼罩——那是来自于你的强烈吸引。 

       我想我今生将注定无法摆脱这份源自于你的爱情引力。 

       可我不愿做那流星,不顾一切地投向你的怀抱,在爱情的烈焰中尽情燃烧自己。最终只留下一颗陨损的心,在你的心头留下长久的伤痕。这样的爱虽然璀璨,但太短暂也太激烈,既伤了自己,也伤了你。 

       我也不愿做那名叫哈雷的彗星,每76年准时地赴约,和你相会,道声珍重,又潇潇洒洒的离去。虽然彼此吸引,却谁也不愿为谁改变自己的轨迹。 

       我甚至不愿做金星、火星这样与你朝夕共处的同伴,虽然围绕同一个目标,但却彼此各行其道、若即若离。

       于是,那一刻,我选择留下做你的卫星。这样,我就可以守护着你,用我温柔如水的目光,照亮你寂寞的长夜。虽然我们本是平等的两颗行星,但我心甘情愿接受你的束缚,因为爱的缘故。 

       多少年过去了,我依然每天殷勤地绕着你转个不停。善于联想的人们也许猜到了什么,他们把我作为爱情的象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