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8各版本区别(企业版 开发者版 标准版 Web版 工作组版 Express版 Compact版)

转自:http://hi.baidu.com/aspxjsp/blog/item/25b7fe0afa3f8bda63d986c2.html

SQL Server 2008各版本介绍区别(包含企业版 开发者版 标准版 Web版 工作组版 Express版 Compact版)

SQL Server 2008分为SQL Server 2008企业版、标准版、工作组版、Web版、开发者版、Express版、Compact 3.5版,其功能和作用也各不相同,其中SQL Server 2008 Express版是免费版本。

SQL Server 2008企业版是一个全面的数据管理和业务智能平台,为关键业务应用提供了企业级的可扩展性、数据仓库、安全、高级分析和报表支持。这一版本将为你提供更加坚固的服务器和执行大规模在线事务处理。这个是最牛B的版本。

SQL Server 2008标准版

SQL Server 2008标准版是一个完整的数据管理和业务智能平台,为部门级应用提供了最佳的易用性和可管理特性。

SQL Server 2008工作组版

SQL Server 2008工作组版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数据管理和报表平台,用以实现安全的发布、远程同步和对运行分支应用的管理能力。 这一版本拥有核心的数据库特性,可以很容易地升级到标准版或企业版。

SQL Server 2008 Web版

SQL Server 2008 Web版是针对运行于Windows服务器中要求高可用、面向Internet Web服务的环境而设计。这一版本为实现低成本、大规模、高可用性的Web应用或客户托管解决方案提供了必要的支持工具。

SQL Server 2008开发者版

SQL Server 2008开发者版允许开发人员构建和测试基于SQL Server的任意类型应用。这一版本拥有所有企业版的特性,但只限于在开发、测试和演示中使用。基于这一版本开发的应用和数据库可以很容易地升级到企业版。

SQL Server 2008 Express版

SQL Server 2008 Express版是SQL Server的一个免费版本,它拥有核心的数据库功能,其中包括了SQL Server 2008中最新的数据类型,但它是SQL Server的一个微型版本。这一版本是为了学习、创建桌面应用和小型服务器应用而发布的,也可供ISV再发行使用。

SQL Server Compact 3.5版

SQL Server Compact是一个针对开发人员而设计的免费嵌入式数据库,这一版本的意图是构建独立、仅有少量连接需求的移动设备、桌面和Web客户端应用。 SQL Server Compact可以运行于所有的微软Windows平台之上,包括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以及Pocket PC和SmartPhone设备。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QL Server 2014共有六个版本,分别是:Enterprise Edition(企业)、Standard Edition(标准版)、Business Intelligence Edition(商业智能)、Web Edition(Web )、Developer Edition(开发者)和Express Edition(免费)。 1. Enterprise Edition(企业)是SQL Server 2014的最高级别版本,提供了最全面的功能和性能。它支持关键的商业智能功能,例如数据整合、分析和报告,以及高可用性和灾备性能。 2. Standard Edition(标准版)提供了大部分的SQL Server功能,适用于中小型企业和部门级应用。它包括基本的查询、存储和管理功能,但没有高级商业智能功能。 3. Business Intelligence Edition(商业智能)是专门为商业智能应用设计的版本,提供了比标准版更多的数据分析和报告功能。它支持数据集成、分析、报告和数据挖掘,适合用于决策支持系统和数据仓库应用。 4. Web Edition(Web )是专为在互联网上托管Web应用程序而设计的版本。它提供了与标准版相同的功能,但受到一些限制,例如处理器数量、内存和数据库大小。 5. Developer Edition(开发者)是用于开发和测试目的的版本,包含完整的SQL Server功能。它可以在开发和测试环境中免费使用,但不能用于生产环境。 6. Express Edition(免费)是免费提供的版本,适用于小型应用或个人开发者。它包含一些基本的SQL Server功能,但限制了处理器数量、内存和数据库大小。 综上所述,SQL Server 2014的不同版本能够满足不同规模和用途的需求,从企业级到个人开发者都有相应的选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