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拖拽无需编程的云端可视化深度学习平台(附教程)

可视化才是低门槛普及 DeepLearning 的正确姿势啊,这个工具就很帅。


安装步骤:

  1. 下载dls.sh脚本并应用执行权限:

    chmod + x dls.sh

  2. 下载深度学习工作家庭版图像

    ./dls.sh更新

    等待下载完成

运行深度学习工作

  1. 要开始深入学习工作,请输入以下内容:

    ./dls.sh -p <port number>-d / absolute / path / to / data /文件夹运行

    在浏览器中键入上述命令显示的URL。

  2. 使用以下链接注册深入认证的用户帐户,开始使用深度学习工作:http://deepcognition.ai/register/?plan=personal-edition

Github:https://github.com/DeepCognition/deep-learning-studio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rduino可视化编程是指使用图形化界面编程工具来开发Arduino项目。传统的Arduino编程使用C/C++语言,要熟悉语法和编写代码,对初学者来说有一定的难度。而可视化编程则是将各种功能模块以图形进行拖拽组合,通过连接线连接起来,以此来完成程序的编写。 使用可视化编程工具,比如Arduino IDE中的Blockly,可以直接拖拽各种模块,如数字输入、输出、循环、判断等,通过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完成代码的编写。无需编写繁琐的语法,可视化编程编程更加直观、易于理解。初学者可以通过拖拽组合模块,快速上手编程,降低了学习门槛。 除了Blockly,还有其他可视化编程工具,如mBlock、Scratch等,它们都支持Arduino平台。这些工具不提供了丰富的模块库,还能直接与Arduino开发板进行连接,实时地将程序下载到开发板上运行。 可视化编程适用于初学者,对于有一定编程基础的开发者来说,也可以以更高效的方式进行开发。通过可视化编程工具,可以快速搭建原型,进行功能验证和调试,缩短开发时间。 总结来说,Arduino可视化编程以图形化界面代替传统的编程语言,降低了编程难度,使得初学者能够更轻松地开始Arduino项目。它不提供了丰富的模块库,还能实时地将程序下载到开发板上运行。对于有经验的开发者来说,可视化编程工具也可以提高开发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