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lex更改Alert提示框的字体大小和样式等

2009-07-20 | Flex学习总结:Flex更改Alert提示框的字体大小和样式等 经过最近的揣摩后,Flex还是很好用的,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本人的web开发前端存在的困难,其amf通讯协议基于http协议采用二进制流传递数据,效率高,结合blazeds和ro可以异常非常方便的实现前端与后端的异步http通讯,标准80端口哦,爽。唯一不爽的是as对象和jav

2009-09-28 09:57:00 6728

来自韩国的最好的录屏软件,中文界面,免费的,无水印,无广告。

来自韩国的最好的录屏软件,中文界面,免费的,无水印,无广告。

2018-02-27

android 开发教程

android 开发入门的电子书,入门级的学员可以看下,我看过了,觉得很不错,就分享出来的。

2014-01-17

android H264解码

android H264解码,供学习使用。

2014-01-17

android H264编码

android H264编码压缩Demo。供学习使用。

2014-01-17

android 视频录制

用android 手机录制视频并保存到手机,可以做视频数据采集。

2014-01-17

Flash防止注册失效的办法

防止flash,flex 注册码失效的办法。 将该host文件替换掉你本地的host文件,然后你的flash,flex 注册成功后,就再也不会失效了。 host文件在哪里知道吗?baidu一下吧!

2011-11-07

Android 二维码读写的源码项目

android 上进行读写二维码的开源类,非常不错。

2011-11-07

一键还原系统

一键还原系统。Ghost还原你的系统,Ghost备份你的系统,一键搞定。

2011-11-05

FlexComponentKit_v4

FlexComponentKit_v4装了了。你的FlashCS4就可以导出Flex组件了

2011-11-05

Flash builder 4.5中文帮助文档

Flash builder 4.5 中文帮助文档,官方文档。

2011-11-03

as3五子棋源码,as3游戏,flash源码,flash游戏。

as3五子棋源码,纯as3写的,可以直接运行,也可以看到源码,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2011-03-30

SWF Encrypt 6.0 flash混淆工具

swf 文件混淆工具,让别人反编译你的swf文件后,还是看不懂你的代码。保护知识产权。

2010-05-06

C# Socket通信 线程池

C# 做的一个socket通信的demo。支持多连接,用线程池实现。最大联接数据 还没有试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测试下,顶出来。

2010-04-12

flex AS3开源类库,有文档,有demo

flex 的一些开源类库收集,有文档,有demo,有源代码.

2009-10-09

Cairngorm.swf

Adobe 公司的开源MVC框架 Flex 编程好助手。 Cairngorm.swf

2009-09-09

Flex CSS 样式自动生成

可视化生成Flex 界面的CSS样式,非常方便,就像网页CSS样式一样。

2009-07-09

Flex 网页拍照程序源码

C#做后台处理,前台为Flex开发的一个在线拍照示例程序源代码。

2009-07-09

.net 非常好的一个分页控件

结合分布存储过程,实现分页功能,效率非常高.

2008-11-14

正则表达式完全手册 .CHM

正则表达式完全手册,CHM格式,是八门学习及应用查询正则表达式的好帮手哦.

2008-09-25

asp.net 资源文件 实现多语言

刚研究了在VS2005下做网站多语言的功能,能过资源文件实现,其实很简单的,有兴趣可以下下来收藏,以备今后须要实可以用.

2008-09-25

SQL Server精华收集.查询手册

SQL Server查询手册,包括了很SQL Server 中相关特点及知识点的讲解,应用.举例.

2008-09-18

DHTML手册html标签查询

这是一个很全的HTML备忘查询手册. chm格式. DHTML 对象 DHTML 属性 DHTML 方法 DHTML 事件 DHTML 集合 HTML 参考 HTML 元素 HTML 字符集 样式表(CSS)参考 CSS 属性参考 CSS 长度单位参考 其他参考 命令标识符 缺省行为参考 htc 行为参考 可视化滤镜和切换参考 HTML+TIME参考 网页矢量图形标记语言 HTML 应用程序 技巧 语言代码 颜色表

2008-09-18

NHibernateStudy学习源码

一个完整的通过NHibernate实现操作数据库的C#源码. 运行环境: VS2005+SqlServer2000

2008-09-09

用Excel做数据库开发的小程序例子C#

如果想给别人做一个小软件用,但是又不想用SQLServer 或Access数据库,那么选择Excel就是最好的选择了.这代码会告诉你如何像连SQL Server 或是Access那样连Excel.

2007-08-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