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天下无贼》之群众演员

  去过北影厂的人都知道,厂门口那些扎着堆儿、抽烟玩牌的男男女女,叫做“群众演员”。 

  《天下无贼》里的群众演员也不少,不过我想说的,不是站在厂门口的那些北漂,而是财大气粗、有着贵族气质、没有生命的演员。群众演员之一:BMW 

  刘德华和刘若英诈骗成功之后,下一个镜头立马是一辆雄赳赳的汽车,车标“BMW”。这辆车跟了半部电影,估计没少花银子。群众演员之二:中国石化 

  为了把中国石化加进来,电影的主创人员硬生生地加了一个貌似惊险的场景:刘德华和刘若英吵架,刘若英一气之下抓住方向盘撒气儿,宝马就开始在路上画龙。结果迎面就来了一辆车,“中国石化”。 

  国企的老总跟外企的老总就是不一样。你看人家宝马,时不常露上一个半个脸就行了;可是国企老板们,最喜欢用“涨眼法”,就是恨不得拿商标和产品堆得满满当当,涨得你眼珠子发疼。一辆中国石化的车,车头和车尾是标志,车身是slogon,视觉暴力啊。 

  宝马———中国石化———宝马———中国石化,一组正反打,两个商标来回切换,看得人眼花缭乱,却一点都不紧张刺激。会开车的人都知道,如果当时情况这么危急,以宝马的制动系统,刘德华只须一脚刹车,就可以定在那里,任刘若英把方向盘打到天边儿去,也不会有任何事情发生的。 

  最可气的是,这场虚惊过去之后,刘德华和刘若英坐在车里喘粗气儿,这时,中国石化的车还不甘心地在画面里露了个逐渐远去的车屁股。群众演员之三:NOKIA 

  片中主要演员们都用NOKIA,这都可以理解。可是,有的地方太过了吧: 

  李冰冰在庙里,掀起斗篷大施妙法,“嗖嗖嗖嗖……” 

  得手之后,打开兜子一看:嗬!一水儿的NOKIA,各种花色,各种型号。莫非李冰冰只中意这个牌子,还是庙里的善男信女对NOKIA的品牌忠诚度已经近乎信仰的程度了呢? 

  估计是去年的《手机》让Motorola收益颇丰,所以其主要对手NOKIA,就在今年占了一席之地。群众演员之五:HP 

  HP是最炫的一个群众演员了。警察同志抱着它走进值班室,接下来就跟变戏法似的:打开、旋转、再旋转、合上。其实这种同类产品,咱们国产的也有,估计是斗富败给了HP。群众演员之六:中国移动 

  影片中所有的短信,下面都有一个“中国移动”麻花似的标志。有手机的人都知道,发短信的时候,根本就不带这种标志的。没办法,出了钱嘛,就得漏一小脸才行。群众演员之八:淘宝网 

  有人是这样说的:“淘宝网的广告实在没地方搁了,就让那帮贼扮旅游团,尤勇手里拿一小三角旗,上书:www.taobao.com,还有事没事地摇了两下。” 

  别忘了,还有帽子呢。不过,一群贼,打着“淘宝”的旗号,倒也比较符合逻辑。但是,但凡参加过旅游团的人都知道:一,小旗上,一般都是“旅行社”字样;二,摇小旗的,都是导游。可是,这里头怎么竟然没有一个导游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