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l指责微软诋毁Linux 起草文件反击鲍尔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 07:54 新浪科技
Novell指责微软诋毁Linux 起草文件反击鲍尔默
微软CEO鲍尔默称Linux要比人们想象的成本更高,而且安全性也较低(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6日(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作为对微软“获得真相”等宣传活动的回应,Novell进行了反击。微软在这些活动中声称Windows比Linux更安全,但Novell此次专门建立了一个网站要“找回真相”。

  在此之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曾向消费者发出一份备忘录指出,Linux操作系统要比人们想象的成本更高,而且安全性也较低。他还声称Linux用户还可能面临着知识产权官司的威胁。在长达一年的“获得真相”活动中,鲍尔默一直都在使用第三方的分析报告支持微软的立场。而Novell则一直都在强调自己Linux和Windows混和环境技术的优点,对于微软的宣传不予理会。

  现在,Novell开始反击了,该公司CEO杰克-麦斯曼(Jack Messman)正在起草一份备忘录,准备推翻鲍尔默的说法,Novell还指责微软片面地选择有利于自己的分析报告。不过业内分析家们指出,双方都有这种情况发生,消费者应该全面看待这件事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