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2.0大会对Web开发人员的吸引力

CSDN联合国外权威媒体集团DDJ举办的SD2.0技术大会将在下周举办了,蒋涛已经谈到了我们举办这次技术大会的缘起和宗旨,根据最新的票务统计,这次大会预计将有近千名工程师参会,在国内应该是仅次于微软TechED的收费技术盛会,CSDN技术人员也将倾巢出动。

举贤不避亲,我强烈建议Web开发人员来参加这次大会。为什么呢?

参加技术大会无外乎两个目的,第一是认识点朋友,第二是学点知识。这次大会有来自天南海北的程序员兄弟,大的互联网公司没有一个拉下,甚至一个公司多个部门团购参会。多认识这些朋友,至少对你来年跳槽有帮助吧。:)

其实这次大会给我期待最高的还是那些讲师和课程。Web开发是个新兴领域,很多关键性的问题只有你吃一堑后才长一智,比如性能问题、安全问题、架构问题等等。我试图参加一些厂商的技术大会获取这方面的知识,通常不能如愿,比如TechED上大部分是讲微软最新产品的一些应用或者一些书本上也能学到的基本常识,泛厂商、泛产品的技术通常不会介绍。

SD2.0大会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我想主要是体现在泛厂商、泛产品上,什么技术热门、什么技术难,就是SD2.0需要讲解的。比如我感兴趣的Web话题有:

其他的Tacker也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内容,比如云风的“大世界网络游戏服务器的构架”、李建忠的“WPF内核机制揽胜”等等。更多介绍还是请大家看大会议程吧。孟岩也有精彩的深度剖析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