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关注:8848网站遭DDoS恶意攻击 目前仍无法访问

2005-1-23

  • 8848网站遭DDoS恶意攻击 目前仍无法访问 #
    技术人员发现,几千万个来自百度搜索联盟成员的IP地址在短时间之内同时访问8848首页,造成堵塞,也就是所谓的“DDoS攻击”。换句话说,就是几千万不是8848的用户堵在8848门口,已经无法做生意了。经过技术人员分析后,发现百度通过技术手段,在其联盟成员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其服务器上加入一段代码,其搜索条中嵌入了一个隐藏帧(width=0 height=0 frameborder=0即将该帧的大小设置为0,造成用户访问搜索条时会同时访问两次8848首页。“此过程已经被完全记录在北京市公安局网监处取证中。”据8848相关人员介绍。
  • 杨振宁与邓稼先的差距 #
    老杨怎么能和我们的两弹元勋邓稼先比啊,一个是毅然回到祖国效力的堂堂正正的中国人,一个是国家繁荣后回来娶少妻的美国人. 如果邓稼先当年将他的成果投向瑞典,那么他比杨振宁更早拿到诺贝尔奖,可是,他义无返顾地将全部知识财富乃至整个生命无偿地献给了祖国!杨能比吗?呸!黄昏恋,老羊吃嫩草,相信大家没啥说的,可那女子怎会无心计?嫁给很不般配的香港小职员,目的是为了香港户口,可惜啊,两年的婚姻达不到六年期限.现在为美国户口嫁美籍华人老爷爷,可悲!可卑!

  • 消息称CNET斥资千万美元收购PChome.net #
    据消息人士透露,知名IT网站PChome.net(http://www.pchome.net)已经与美国著名的IT门户网站达成收购交易,收购金额约在1000万美元左右。消息称,PChome.NET mr. LEE上周赴京与CNET高层进行了艰苦的谈判。按照PChome 2004年度2000多万人民币的营收推算,此桩并购交易金额也大大低于PChome.net的期望值。但面对市场利润率下降的趋势,PChome最终“忍痛割肉”以致达成交易。此桩交易,将在未来一至二个月内对外宣布。这是继2004年10月14日CNET宣布以1600万美元中关村在线和蜂鸟网之后的另外一起并购。

  • 创新的价值 #
    今天,我们觉得Del.icio.us、Flickr、Bloglines、365Key是有价值的,不是因为我们知道这些创新将怎样盈利,而是因为我们知道,我们需要这些东西。能够满足我们某一方面需求的创新,怎么会没有商业价值呢?

  • 中国IT公司,怪胎们啊别太自负 #
    今天的事件无论从哪个角度,都可以看出中国IT行业环境的无序和恶劣,业内的诸多公司在管理制度及企业文化方面,缺乏应有的宽容、厚道及基本商业道德------它们往往会依托各个派系的媒体(网络媒体)在圈内摸爬滚打,坚持着某些默认的潜手法以吸引眼球维持生存;而同一产品或服务的竞争对手会极其善于利用媒体本身素质的低格俩进行放大或缩小效应应用,类似李希光的“尖叫理论”,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的高科技行业公司们在COPY国外先进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同时,却始终无法走出国内行业发展环境管理混乱及处理事件手法的低劣,从而造就了一个可笑的高智能低发育的行业群体。

  • 前程无忧结束110天神话 三日蒸发近半市值 #
    从1998年成立到2004年9月上市,做咨询出身的甄荣辉打造51job.com耗时6年;而从超过12亿美元市值下跌至6.44亿美元,纳斯达克却只花了三天。

365Key-天天网摘自动生成

更多新闻,请访问我的365KeyRSS),你可以通过365Key订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