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则微软产品消息:Robotics Studio, VS 2005 SP1,和ASP.NET AJAX RC

1。微软发布Robotics Studio 1.0,给Robotics开发提供了一个公共开发平台
Robotics Studio主页
http://msdn.microsoft.com/robotics/default.aspx
产品下载处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3D706147-82E2-4B4A-AF12-DB7D3F8ACD8A&displaylang=en
Robotics Studio博客
http://blogs.msdn.com/MSRoboticsStudio/
2。根据 Darryl Burling ,VS 2005 SP1正式版将于明天发布
Visual Studio 2005 Service Pack 1 支持主页
http://msdn.microsoft.com/vstudio/support/vs2005sp1/default.aspx
3。[来源: Brad Abrams ] ASP.NET AJAX RC发布。根据 Brad Abrams ,重大的变化是从 Microsoft.* 命名空间到 System.* 命名空间的变化。根据 这里的文档,RC中的breaking change包括:
核心程序集已从Microsoft.Web.Extensions改名为System.Web.Extensions,现有应用应该去除对Microsoft.Web.Extensions的引用,Web.config文件应该引用System.Web.Extensions,同时从GAC中卸除Microsoft.Web.Extensions。
把using 或 import 语句改成新的命名空间,Timer 服务器控件现属System.Web.UI命名空间,ScriptModule现属System.Web.Handlers命名空间。
实现了IExtenderControl 和IScriptControl接口的自定义extender或script 控件,需要在Render 方法中调用ScriptManager.RegisterScriptDescriptors。
脚本压缩模块已从产品中去除,以后脚本压缩将由script-resource handler处理,你需要在Web.config文件中将该模块对应部分去除。
Web.config文件中的<microsoft.web.extensions> section改名为<system.web.extensions>,新的section 多了一个子section <scriptResourceHandler>,用来控制缓存和压缩行为。
客户端的全局函数 registerNamespace() 已从产品中去除,应该使用Type.registerNamespace() 。
将来的脚本引用的名字将更加简化,不再需要Microsoft.Web.Resources.ScriptLibrary 的前缀。
其他的变化参考这里的文档
Changes between the ASP.NET AJAX (“Atlas”) CTP and the RC and RTM Releases
http://ajax.asp.net/files/AspNet_AJAX_CTP_to_RC_Whitepaper.aspx
ASP.NET AJAX 主页
http://ajax.asp.ne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