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写篇文章庆祝一下

今天也就是 2006-11-16 号。在 22 年前的那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长这么大了,还没有怎么过过生日。今天也一样,没有庆祝生日的方式,尤其在现在的公司。附近什么东西都没有卖的。所以特别的郁闷。想买些东西祝贺一下都不成。所以就只能写篇文章做个留念了。

在 wellhope 工作有 5 天了,感觉公司的一切还好,算是比较理想,但唯一头疼的问题是,现在公司要求掌握的东西,基本上都不会。不知道 肖总为什么要让我搞这个东西,难道他感觉我很厉害不成,当然自己感觉自己也蛮厉害的。所以这几天,每天晚上都在看书,学自己不会的东西,以应付现在的项目,但同时也为了自己的能力了,这是没有什么怨言的。总之努力,努力,再努力……

很久以前就打算在今天,也就是生日的这天,把自己的胡须给剃了。所以晚上我还是决定剃掉了。毕竟如果再让自己等一年,多少会超级郁闷的。那时说不定自己真的不想留了。

所以决定晚上睡觉之前,剃胡须。剃,剃,剃……

只有自己对自己说一声,zhangbo,Happy Birthday to You!

zhangbo   2006-11-16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