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与千寻无脸男的真面目 无脸男为什么对千寻好

无脸男,又叫“无颜”,是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的电影作品《千与千寻》中的主要角色之一。他是一只神秘的鬼怪,全身黑色,头带一个白色面具。他跟现代社会里的人们一样,渴望交到朋友。这个角色被认为有强烈的象征主义,更有人认为他变化的过程是人性被社会阴暗面污染的写照。

千与千寻无脸男的真面目

千与千寻无脸男图片

心地善良的无脸男因为千寻的帮助,获得了真正的一种从灵魂上的救赎,从一个吃人的妖怪,变成了钱婆婆的助手。尽管他曾经因为自己在乎的人的狠心拒绝,而做错事。

他个性单纯直接,因为被拒绝而做出了一系列的过激行为。他表面看起来很可怕,其实心地非常善良。因为受到千寻的帮助而对千寻有了很深的感情。最后在钱婆婆的帮助下改过自新,最终得到了救赎。

无脸男很喜欢千寻,他一直都在默默的帮她。在神隐的世界,他是个不被人注意的家伙。他的生活也很单调,不过是每天站在桥上,看着面前的人流来来往往。

由于宫崎大师的宠爱,最后给了无脸男一个完美的结局——在钱婆婆那个温馨的小草屋里找到了他所追求的温暖和宁静,最后跟千寻道别的时候,他默默地挥手中已经变成了几分的柔情与祝福,却没有依依不舍。

这个角色被认为有强烈的象征主义,更有人认为他变化的过程是人性被社会阴暗面污染的写照。无脸男是一个很特别的角色,象征了空虚与寂寞,而它是最原始的,本来就存在,并无好与坏之分。

千与千寻无脸男为什么对千寻那么好

无脸男跟千寻图片

一天,他看到了她。不知怎的,一向毫无表情的面具上竟露出浅浅的微笑。此后,他开始偷偷地注意她。他总是和她保持一定的距离,也不说话,只是在那里静静地看着她。

下雨了,别人都回到屋里,而他依然站在庭院里,偷偷地瞅着正在擦地板的她。偶然间,她发现了伫立在雨中的他。她让他进来避雨。他没有动,也没有发出声响。其实,那个时候他的心在剧烈地跳动。他想走过去和她站在一起,却又莫名地胆怯。最终,她说:“我就不关门了。”然后提着水桶离去。

他这才害羞地将头探进门,看着她的背影,窃窃地幸福着。她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他看到她想要洗澡用的药牌,就帮她偷了一把。他小心翼翼地把药牌递到她的面前,仍旧一言不发。她只拿了一个,那是工作的需要,却不肯收下所有的药牌。他急了,硬把所有的木牌往她手里推。她最终还是没有要。

凭着坑蒙拐骗的手段,他成了“富人”。全澡店的人都在围着他转,这让他疯狂。他开始变得嚣张,变得吝啬,变得肆无忌惮。但是,当他看到她的时候,却又变得羞涩。“暴发户”的脾气一下子踪迹全无,只有结结巴巴地挤出一句:“我的金子,只给你。”

在包间里,等不到她的他胡闹起来,把整个房间折腾得乱七八糟。而她一出现,他就立马变乖了,在乱成一堆的食物中找出一块还没有被动过的美味,怯生生地递给她,说:“你吃,这个很好吃。”他在献殷勤吗?“你给的东西不是我想要的。”这是她给他的答案。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