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32CubeMX软件的安装

STM32CubeMX软件的下载地址:

http://www.stmicroelectronics.com.cn/zh/development-tools/stm32cubemx.html

我现在手头上有一块很久以前的STM32F107的开发板,之前做的项目都是基于标准库开发,现在就用这块古董来承载我们的HAL库。

下载完cube软件后再下载一个F1的支持包,下载地址为:

http://www.stmicroelectronics.com.cn/zh/embedded-software/stm32cubef1.html

根据不同的芯片型号下载不同的支持包,可以在网址:

http://www.stmicroelectronics.com.cn/zh/development-tools/stm32cubemx.html中选择不同的支持包

下载完后开始安装 STM32cubeMX软件,在安装STM32cubemx软件是会提示下载java,点击会自动跳转到下载java软件,下载并安装完ava,再双击STM32cubeMX软件就可以一直点下一步,直至安装完成。

安装完打开软件的界面就是如下图


安装成功后会显示绿色的小方框


软件和支持包都已安装完毕,接下去就可以拿起我们的屠龙刀,开始行走江湖....

en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