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忍,不宽恕,不知道

0day书评事件,是我看八卦无意中看见的,当时感觉真是热闹就过去了,结果这几天似乎愈演愈烈,我就想这玩意有意思么?
就看围观群殴的表现还真挺有意思的。
本来就是y先生简单的评论,提出若干自己的看法,如果作者虚心领教,或者一一辩驳都还能说的过去,不想作者虚晃一枪,东拉西扯,实在是过分,结果惹了众怒...
为什么作者不能容忍读者给你的批评,首先y先生买了作者的书,对内容提些意见一点都没错,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很正常的事,想起曾几何时我跑到一个作者的博客上提些意见,被作者冷言冷语挤兑半天,后来连发言都被删除,实在是一件寒心的事。作为开发人员,如果客户对你开发的产品品头论足,你会什么反应?其实开发人员背后骂客户白痴的不在少数,但绝大多数还是客客气气,不是承诺修改,就是认真准备理由据理力争。奇怪,面对消费的您的书的客户,竟然口出不逊,这个原因是...
所谓技术人员的尊严,你可以说我不帅,老婆不漂亮,但不能说我技术烂,大概是这样,这样说简直砸我饭碗,自然不能宽恕。
可是用似是而非的东西发表出来,似乎是更令人不能宽恕的事情。
可是作者这许多年的经验公布出来,偶尔犯些小错,应该能被容忍,可以被原谅吧。为什么要死揪着那些不重要的东西不放。
我还真不知道。
但是书应该是有价值的,不能因为所谓的rpwt就一概否定。
我真不知道。
闷声大发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