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Archives: Linux

原文地址:http://blog.solrex.org/articles/solrex-linux-cheatsheet.html 

 

Cheatsheet:原意是考试的时候带的小抄,所以说是 cheat(作弊) sheet。在计算机科学领域里,主要是指记录一些难记命令或者操作的快查表,有时候和 quick reference card 意思相同,中文或者可以翻译成:命令速查表?

由于很少看到中文的比较完善的 Cheatsheet,我想,做一个这样的 Cheatsheet 应该挺不错。所以我就我自己使用 Linux 的经验,打算整理出来一个中文的 Linux Cheatsheet。目前放出零点零一版,您可以到这里下载,目前的具体状况如下图所示:

这个 Cheatsheet 包含两个文件,一个 pdf 文档,一个 odt 文档。如果您想帮助我完善它,您可以将您修改过的 odt 文档发送给我。如果您的建议被采纳,您的名字(或代号)和链接将被添加到该页面的“感谢”一栏中,谢谢。

最后重复,Solrex Linux Cheatsheet 的主页在:http://share.solrex.org/cheatsheet/slc/

PS: 其实我昨天就想发这篇博客了,但是两天来我所在的北京网通 ADSL 网络访问我的博客一直有问题,不排除被封的危险。如果您想继续关注本博客,推荐您使用 Google Reader 或者抓虾等在线 RSS 订阅器订阅本博客的 RSS,这样被封后至少您能看到本博客的文章更新。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