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技能】有了这个Python备忘录,再也不担心自己忘记代码怎么写了,拿来即用!

这段时间代码写的少了,周末用python写一个小爬虫,却发现连线程的一些方法都不记得了,还得百度查教程。工作越忙,记性越差,发现我疏远了代码,代码也疏远了我。
PS:对于小白来说自学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需要花相当的时间去适应python的语法逻辑,而且要坚持亲手敲代码,不断练习。
如果对自己没有自信,也可以考虑看编程课程,跟着老师的节奏去学习,能比较快地掌握python语法体系,也能得到充分的案例练习。
周末在家逛Github,发现一个让人惊喜的项目,1.7万star,名叫python-cheatsheet。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个项目是作者汇总的Python速查表,可以查到python各种语法、内置库、第三方库的用法,而且提供了很多可用的代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该速查表有7大板块内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