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3年最新贴吧防删图制作教学,贴吧防删图片处理技巧

虽然目前AB镜像图在贴吧的防删效果已不如以往,但依然有众多网友添加我,咨询有关AB镜像防删图的方法。有一段时间,这个图在网络上广泛传播,甚至有程序员大神专门开发了制作AB镜像图的手机APP,实现一键生成贴吧AB镜像图。利用贴吧查看帖子和点击图片两个不同界面的特点——一个是白色背景,另一个是黑色背景,通过使用PS软件的半透明功能制作图片,在黑色背景和白色背景下展示不同的图案和信息。贴吧防删图技术不断更新,平台也在不断升级,因此只有掌握最新的贴吧防删图技术,才能在贴吧中优雅地发帖。贴吧AB镜像的原理是什么呢?

2023-06-23 15:39:37 363

原创 贴吧防删图怎么制作,贴吧防删图制作工具

许多人觉得这种图片有多少人会需要,但实际上,我一个月就可以卖出大几百张,市场需求是绝对存在的,每个月至少有几十个需要防删图片的人加我为好友。将这种思维应用到细分资源上,构建一个完整的细分资源模型,直接套用资源,然后利用我的引流方法制作内容吸引细分资源的用户,最后售出资源。贴吧防删图是一种非常细分的资源,做贴吧的人都需要这类资源,没有人不需要。昨天看了一下,自2020年开始的帖子依然存活,用那种方法制作的图片一直都能发出,十条图片都没有被删,因此,贴吧由于其系统特性,这种bug图片非常稳定。

2023-06-23 15:16:29 273

原创 贴吧防删图制作方法,贴吧防删图制作教程

百度识别图片内容是通过加载解析图片的方式来实现的,如果百度无法完全加载一个图片,就无法对其进行识别。起初,贴吧对图片是没有检测能力的,但现在贴吧对图片的识别能力已经非常成熟,只要图片中有文字,除非你的账号质量非常高,否则根本发不上去。文字帖涉及敏感字,图片贴总是被秒删,视频贴审核通不过。其实,正如我之前所说,百度对图片的识别技术在不断成熟,如果在贴吧中发送一些带有文字的图片,很容易被检测出来。总的来说,虽然贴吧的审核机制越来越严格,但是通过掌握一定的技巧,我们依然可以在贴吧中进行有效的营销宣传。

2023-06-23 15:09:42 322

原创 年轻人创业项目推荐,零成本创业项目

总结,以上就是为年轻人推荐的零成本创业项目,包括线上教育平台、社交媒体运营、个人品牌建设、电子商务和内容创作。线上教育市场的前景广阔,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在线教育的推广,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在网络上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首先,个人品牌建设的成本相对较低,只需要有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一颗愿意分享的心就可以开始。首先,内容创作的门槛较低,只需要有自己的创作灵感和技能,以及一颗愿意分享的心就可以开始。其次,内容创作市场前景广阔,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内容消费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和欣赏原创内容。

2023-06-20 23:30:37 27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