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新贴吧防删图制作教学,贴吧防删图片处理技巧

在贴吧里发帖的时候图片经常被秒删,相信经常浏览贴吧的朋友们都曾遭遇过。虽然目前AB镜像图在贴吧的防删效果已不如以往,但依然有众多网友添加我,咨询有关AB镜像防删图的方法。在这里,小遍会免费向大家揭示这一防删技巧。

 

贴吧的AB镜像防删图究竟是怎样的呢?

在浏览贴吧时,你能看到的是没有广告的图片;但当你点击这张图片进去后,你会看到带有广告的图片。

贴吧AB镜像的原理是什么呢?

利用贴吧查看帖子和点击图片两个不同界面的特点——一个是白色背景,另一个是黑色背景,通过使用PS软件的半透明功能制作图片,在黑色背景和白色背景下展示不同的图案和信息。

贴吧AB镜像图防删的原理是什么呢?

在帖子展示浏览时,呈现正常内容(不含广告信息),我们将其称为A面;点击进入后,展示广告信息,我们将其称为B面。因贴吧网页端发帖时插入的图片是白色背景,所以可以避免系统对广告信息的识别,从而达到防删效果。

 

贴吧AB镜像防删图的优缺点如何?

优点:这类图片不仅适用于贴吧发帖,还能应用于其他原理与贴吧类似的网站,如搜狐、简书等。

缺点:这类图片广告展示不够直接,用户需要点击进入后才能看到。对于贴吧的老用户来说,甚至连单端防删图都不足以阻挡。

接下来,我们来探讨制作贴吧AB镜像图的方法:

方法一:利用PS软件制作

详细的制作过程较复杂,包含多个步骤。因为时间久远,我已经无法回忆具体细节。但我当初制作这个图时,曾保存了PSD模板,仅需套用模板更改信息即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向我索取。

方法二:运用制图软件

有一段时间,这个图在网络上广泛传播,甚至有程序员大神专门开发了制作AB镜像图的手机APP,实现一键生成贴吧AB镜像图。这种制图软件我当初也花费金钱购买,大致如下图所示。

直接将A面图片和B面图片分别放在(1)和(2)处,点击“立刻合成”便可完成贴吧AB镜像图的制作。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向我索取这类软件。

关于贴吧防删图,我个人的一些看法:

像这种在贴吧老用户中防删效果不明显的图已经属于过时的。但大家可以借此了解贴吧防删图的基本原理。

如今,我已经掌握了贴吧防删图的最新技术,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多关注我,我会不定期免费公开技巧。

贴吧防删图技术不断更新,平台也在不断升级,因此只有掌握最新的贴吧防删图技术,才能在贴吧中优雅地发帖。那么,今天的分享就到此结束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