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吧防删图怎么制作,贴吧防删图制作工具

最近,贴吧的收录效果相当出色,导致诸多贴吧关键词的热度攀升。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去查看我在贴吧制作的防删图片的存活率。昨天看了一下,自2020年开始的帖子依然存活,用那种方法制作的图片一直都能发出,十条图片都没有被删,因此,贴吧由于其系统特性,这种bug图片非常稳定。

 贴吧直接展示二维码,甚至可以根据用户手机主题的不同颜色进行调整,这就是最早的镜面图片,非常稳定。目前我使用的三个账号发布,存活率都是100%,而且仅使用一张图片。许多其他格式的图片可能很难实现这种效果,所以对于想要在贴吧做广告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方法。过去的一些工具已经无法使用,除了一些后来更新的方法之外。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方法,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没有哪个方法是永恒的,也没有哪个方法是最厉害的。

 许多人不知道如何利用贴吧防删图进行变现,实际上变现方法有很多,可以做教学,也可以做代定制图片,关键看你擅长哪个。我过去主要是卖技术,因为我不喜欢做售后,售后太过麻烦,很多人不懂一些专业工具的使用,售后事情太多会让人头疼。这两者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引流方向相同,吸引的人群都是需要在贴吧引流的人。因此,你需要有敏锐的思维,构建一个初步的引流蓝图,立刻思考做哪个关键词、用什么方式做、在哪个平台做、做多少量。如果你具备这种思维,恭喜你,在任何项目上都有机会取得一定成果。许多人觉得这种图片有多少人会需要,但实际上,我一个月就可以卖出大几百张,市场需求是绝对存在的,每个月至少有几十个需要防删图片的人加我为好友。

 

我总结出最佳引流方法是短视频和文字相结合,构建自己的SEO布局。短视频可以使用B站和抖音两个平台,这两个平台相对来说比较稳定且快速吸粉,也是我获得成果的两大平台。过去分享过的内容方式非常简单,无论新手还是老手,都可以直接套用。文字平台建议首选知乎,其次是贴吧,这两个平台需要展示你的作图成果。因为文字排名和收录相对较长久,所以在内容创作上要力求原创。有时候一篇文章就足以让你积累一年的粉丝,因此在内容创作方面,你一定要下功夫。

将这种思维应用到细分资源上,构建一个完整的细分资源模型,直接套用资源,然后利用我的引流方法制作内容吸引细分资源的用户,最后售出资源。如此一来,就构建了一个完整的变现模块,涵盖了流量、资源、变现环境等方面。贴吧防删图是一种非常细分的资源,做贴吧的人都需要这类资源,没有人不需要。当用户搜索这类资源时看到你,就会咨询你,至于是否付费取决于你的价格和内容展示。只要用户认为图片符合需求,就会下单。有些贴吧防删图的用户不愿意进行一对一沟通,因此可能需要借助一些网站进行展示和下单。所以今天的文章展示了资源、引流方法和变现形态。明白的人自然会明白,不懂的人只会觉得看热闹、增加阅读量而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