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aconda安装pytorch环境,并在pycharm部署

2.创建环境 conda create -n torch python=3.8(torch为你想创建的名称 python的版本可以查看)需要查找你的CUDA版本,输入nvcc --version 我的是CUDA10.1。先输入conda activate torch进入此环境,输入上面的命令行。打开anaconda prompt,输入conda env list。3.到pytorch官网找你需要下载的版本。1.查看是否有pytorch环境。

2024-03-21 13:53:10 399

原创 安装torch

3.在python解释器的Scripts文件放whl文件。1.看自己的CUDA,在cmd输入nvidia-smi。

2024-03-20 16:24:43 155

原创 安装CUDA

根据cmd的命令,看你的CUDA版本,找到匹配的安装。点击exe文件安装即可。

2024-03-20 15:11:49 244

原创 pycharm在解释器里下载不了解决方法

然后看pycharm解释器的位置->将文件移至解释器去掉python.exe的那层目录,放到\Scripts。进入cd 放置whl文件的地方->在命令行输入 pip install whl文件,如下所示。在pycharm解释器下载即可,就可以了。1.下载pycharm对应的whl文件。3.下载完后(复制该文件的地址)如果命令行还是出现问题,如下图所示。win r输入cmd。2.搜索你需要的包名。

2024-03-19 21:55:21 197

原创 安装GPU的tensorflow(2024年安装)

conda create -n py38 python=3.8(3.10目前tensorflow没有适用的,可在官网查看,我在pycharm看到我有python3.8的)输入pip install tensorflow-gpu==2.3.0 测试是否安装成功,等待有点久,安装成功。输入conda install cudnn=7.6.5 等待安装,完毕后装tensorflow-gpu。按win+R,输入cmd,进入控制台,输入python,看python版本号。重新测试,进入python后,输入以下命令。

2024-02-03 18:00:36 1064 1

原创 机器学习算法的一些实现

KNN做回归和分类的主要区别在于最后做预测时候的决策方式不同。KNN做回归和分类的主要区别在于最后做预测时候的决策方式不同。考虑权重的knn算法(修改方法)线性回归算法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来求解。不考虑权重的knn算法。knn可视化(图展现)

2023-11-14 14:01:20 33

原创 Java接口与异常

a.定义一个异常类继承Exceptionb.重写构造器c.在出现异常的地方用throw new自定义对象抛出!编译时异常是编译阶段就报错,提醒更加强烈,一定需要处理!

2023-11-14 14:00:29 32

原创 linux实战

(2)将下载好的文件放入linux中的root文件夹中(记得要切换为root用户)进入root用户后,在命令行输入chmod 777 /root(注意/前面有空格)如果启动太大的程序,需要普通用户,修改用户跟用户组。(3)创建一个目录,以后指定文件夹的内容放到此。Tomcat建议使用非Root用户安装并启动。问题:打不开root文件夹,放进去文件。(7)解压并部署tomcat。查看是否在解压的文件夹里。1.Tomcat安装部署。(5)配置JDK软链接。切回root用户,解压。(4)解压JDK文件。

2023-11-14 14:00:10 29

原创 linux

使用VMware可以得到Linux虚拟机,但是在VMware中操作Linux的命令行页面不太方便,也就是和Linux系统的各类交互,跨越VMware不方便,我们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FinalShell,远程连接到Linux操作系统之上并通过FinalShell去操作Linux系统,这样各类操作都会十分的方便。在FinalShell中,在新标签页左边一个文件夹,点击文件夹->进入连接管理器->点击白色的文件夹->点击SSH连接(Linux)->填写内容->点击配置好的->点击接受并保存。

2023-11-14 13:59:46 40

原创 python图像

灰度化:在RGB模型中,如果R=G=B时,则彩色表示一种灰度颜色,其中R=G=B的值叫灰度值,因此,灰度图像每个像素只需一个字节存放灰度值 (又称强度值、亮度值),灰度范围为0-255。axes对象的grid()函数将图中网格的可见性设置为True或False。2.例如,subplot(2,3,3)和subplot(233)都在当前图形的右上角创建一个轴,占据图形高度的一半和图形宽度的三分之一。符号: ^,v,,s,+,x,D,d,1,2,3,4,h,H,p,l,_,-,- -,-.,.,,,o。

2023-11-14 13:59:26 33

原创 机器学习 数据分析1

在机器学习算法实践中,我们往往有着将不同规格的数据转换到同一规格,或不同分布的数据转换到某个特定分布的需求这种需求统称为将数据“无量纲化"譬如梯度和矩阵为核心的算法中,譬如逻辑回归,支持向量机,神经 网络,无量纲化可以加快求解速度:而在距离类模型,譬如K近邻,K-Means聚类中,无量纲化可以帮我们提升模型精度,避免某一个取值范围特别大的特征对距离计算造成影响。把上面的IV1,V2,IV3,V4加起来,就是这个变量的IV值,然后把所有变量的IV值都算出来,就可以根据V值的大小来看出变量的预测能力。

2023-11-14 13:59:05 28

原创 分类算法-

由于其有着坚实的数学基础,贝叶斯分类算法的误判率是很低的。贝叶斯方法的特点是结合先验概率和后验概率,贝叶斯分类算法在数据集较大的情况下表现出较高的准确率,同时算法本身也比较简单。如果把Y看成类别,X看成特征,P(Yk|X)就是在已知特征的情况下求YK类别的概率,而对PYkX)的计算又全部转化到类别Yk的特征分布上来。X_test: 接收输入的数组类型测试样本,一般是二维数组,每一行是一个样本,每一列是一个属性。如果θ是6,那么就会在曲线右边往下趋近2,因为左边的斜率是负的,右边的是正的。

2023-11-14 13:58:27 17

原创 python

numpy中的数组的存储效率和输入输出性能均远远优于Python中等价的基本数据结构,且其能够提升性能是与数组中的元素成比例的。a 和 a.T 的遍历顺序是一样的,也就是他们在内存中的存储顺序也是一样的,但是a.T.copy(order=C)的遍历结果是不同的,那是因为它和前两种的存储方式是不一样的,默认是按行访问。numpy默认ndarray的所有元素的类型是相同的,这一点与Pvthon中的list不同如果传进来的列表中包含不同的类型,则统一为同一类型,优先级: str>float>int。

2023-11-14 13:57:44 24

原创 求Sn=a+aa+aaa+aaaa+......的值,a是一个数字,n表示a的位数,a,n由键盘输入

【代码】求Sn=a+aa+aaa+aaaa+......的值,a是一个数字,n表示a的位数,a,n由键盘输入。

2023-11-14 13:57:06 242

原创 idea创建maven项目,结合tomcat如何进入web项目

看maven是否创建成功,显示BUILD SUCCESS即创建成功,第一次用的话,需要等待较久,maven会将你原来的空白仓库添加东西,不信你可以看看仓库是否多了许多东西。这一个MavenTestY:war:exploded后面有个2的,因为原来有一个了,接下来的部署记得用这个也可以用MavenTestY:war:exploded!由于我创建maven项目后,配置完tomcat进入localhost:8080,结果是404,接下来用改进后的方法,我就可进入web。

2023-11-14 13:56:45 39

原创 数据库操作

要么都成功,要么都失败事务原则:ACID原则 (原子性,一致性,隔离性,持久性)参考博客链接:事务ACID理解_dengjili的专栏-CSDN博客_acid事务管理(ACID)谈到事务一般都是以下四点原子性(Atomicity) 原子性是指事务是一个不可分割的工作单位,事务中的操作要么都发生,要么都不发生。一致性(Consistency) 事务前后数据的完整性必须保持一致。

2023-11-13 16:42:02 89

原创 hmtl与css笔记

②这是在新窗口打开的链接选项内容

2023-11-13 16:41:26 25

原创 IDEA断点调试

土—步一步的向下运行代码,不会走入系统类库的方法中,但是会走入自定义的方法中。—步一步的向下运行代码,会走入系统类库的方法中,也会走入自定义的方法中。进入到下一个断点,如果没有下一个断点了,就直接运行到程序结束。在断点处右击调出条件断点。可以在满足某个条件下,实施断点。—步一步的向下运行代码,不会走入任何方法中。输入arr,即可看到arr表达式结果。或者使用以下操作也是一样的。选择行,alt+f8。在当前次取消未执行的断点。

2023-11-13 16:40:31 17

原创 Java模板

配置一些常用代码字母缩写,在输入简写时可以出现你预定义的固定模式的代码,使得开发效率大大提高,同时也可以增加个性化。最简单的例子就是在idea中输入sout会出现System.out.println();Live Templates中可以做用户的个性化定制。Postfix Completion中只能用,不能修改。【2】使用方式不同。

2023-11-13 16:39:38 17

原创 C++职工管理系统

总结内容来自b站“黑马程序员匠心之作|C++教程从0到1入门编程,学习编程不再难”

2023-11-13 16:38:16 20

原创 C++核心笔记

对象的初始化和清理工作是编译器强制要我们做的事情,因此如果我们不提供构造和析构,编译器会提供编译器提供的构造函数和析构函数是空实现。3.当子类与父类拥有同名的成员函数,子类会隐藏父类中同名成员函数,加作用域可以访问到父类中同名函数。代码区是共享的,共享的目的是对于频繁被执行的程序,只需要在内存中有一份代码即可。问题:当子类与父类出现同名的成员,如何通过子类对象,访问到子类或父类中同名的数据呢?1.羊继承了动物的数据,驼同样继承了动物的数据,当草泥马使用数据时,就会产生二义性。

2023-11-13 16:36:43 25

原创 C++基础笔记

函数作用:将一段经常使用的代码封装起来,减少重复代码一个较大的程序,一般分为若干个程序块,每个模块实现特定的功能函数的定义一般主要有五个步骤:1.返回值类型:一个函数可以返回一个值,在函数定义中2.函数名:给函数起个名称3.参数列表:使用该函数时,传入的数据4.函数体语句:花括号内的代码,函数内需要执行的语句5.return表达式:和返回值类型挂钩,函数执行完后,返回相应的数据语法:返回值类型 函数名(参数列表)函数体语句return 表达式。

2023-11-13 16:35:55 42

原创 Matlab基础笔记

MATLAB = Matrix(矩阵) + Laboratory(实验室),矩阵实验室;有强大的矩阵计算和计算能力m = [];%一行一列m = [1];%行矩阵(元素用空格或逗号分隔)%列矩阵(分号表示换行)m4 = [1;2;3];%m行n列的矩阵4 5 6];

2023-11-13 16:33:14 100

原创 Sqlyog连接mysql并创建数据库

每一个sqlyog的执行操作,本质就是对应了一个sql,软件的历史记录中可以看到。有一些可能是mysql80,那么就改成 net start mysql80。端口号一般按照默认程序来,没有改动的话,都是3306。如果你sqlyog这里的密码打算设置1234。快捷键Ctrl + D也可以创建。存放路径可能不同,因人而异。鼠标点击右键打开exe文件。

2023-11-13 16:31:34 92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