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wiftUI(4)

MapKit 提供了丰富的选项来自定义地图的样式和行为,包括改变地图类型(如标准、卫星、混合等)、显示交通状况、添加指南针控件等。

2024-04-06 18:39:10 976 1

原创 SwiftUI(3)

State private var user = User(firstName: "Taylor", lastName: "Swift")定义了一个私有状态变量。

2024-03-31 11:47:53 912 1

原创 SwiftUI(2)

5..animation( Animation.easeInOut(duration:1) .repeatForever(autoreverses:false) ):为前面的动画效果(缩放和透明度变化)指定一个动画配置。这里,当视图首次出现时,弹簧动画的刚度(stiffness)设置为 500,阻尼(damping)设置为 10,这会影响动画的响应速度和回弹效果。:这是 SwiftUI 提供的一种动画曲线,它表示动画开始时缓慢,然后加速,接着在动画结束时又缓慢下来。和可能的其他动画效果)指定了动画的配置。

2024-03-23 18:04:54 768

原创 SwiftUI(1)

Text("预定义颜色').foregroundColor((Color).red)上图中,自定义视图中还包含了自定义修饰符.titleStyle()自定义容器通常指创建自定义的视图,这些视图可以包含和管理其他子视图。

2024-03-16 19:18:25 802 2

原创 swift学习

swift定义函数使用关键字定义函数的时候,可以指定一个或多个输入参数和一个返回值类型。函数的参数传递的顺序必须与参数列表相同,后定义函数的返回值类型。语法:例子:// 定义一个简单的函数,接受两个整数参数,并返回它们的和return sum// 调用函数并打印结果。

2023-12-09 01:33:02 837

原创 swift学习

用于遍历一个集合里面的所有元素(数字表示的区间、数组中的元素、字符串中的字符)语法格式:循环体例子1:遍历数字区间。

2023-12-02 21:41:28 877

原创 swift语言学习

swift的可选类型用于处理变量可能为nil(空值)即缺失的情况。在swift中,可选类型通过在原始类型后面添加问号(?)来声明(注意:类型与?之间没有空格)。例如以下的这两个声明是相同的:这两种情况,都可以声明变量为可选整数类型变量.同时显示声明也可以如。

2023-11-25 20:44:59 774

原创 swift环境搭建及数据类型

第一步:打开macOS设备(没有macOS的可以安装黑苹果)上的Apple Store应用第二步:在Apple Store的搜索栏中键入“Xcode”并点金“Get”(获取)按钮,然后点击“Install”(安装)按钮第三步:等待下载安装,注意:Xcode是一个庞大的系统,所以下载和安装需要时间。

2023-11-18 20:31:39 168 1

原创 C语言与swift语言的初步学习

c程序中的注释以“/*”符号开始,以“*/”结束,可以使用“//”注释。

2023-11-11 11:30:30 7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