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journey国内版上手体验,终于找到免费版!

Midjourney作为AI绘画界的扛把子被很多用户青睐,但是国内用起来实在不方便,目前市面上出现了很多款Midjourney国内版,今天我就带大伙做个评测,看看到底是真香工具还是智商税。

一、Midjourney国际版使用三个不便之处

  • 要创建Discord账号:因为Midjourney国际版架设在Discord 上,国内用户首先需要创建Discord 帐户;

  • 需要梯子:因为Midjourney国际版没有对国内开放,因此需要梯子才能正常访问,梯子不仅要收费,而且稳定性还堪忧......

  • 费用高:Midjourney国际版最低门槛是10美元/月,以当下汇率也就是人民币72元/月,而且每月只能生成200张图。贵我可以忍,但就连免费体验都不给..............

二、Midjourney国内版筛选

在我对多款Midjourney国内版的深度体验后,发现了不少问题,就从功能、价格、服务这三方面说说,

在功能上,明明Midjourney国际版更新了新功能,而部分国内版过了一个月还没有同步更新,实在令人无语;再说说价格方面。既然同样要消费算力,Midjourney国内版收费无可厚非,但竟然没有免费体验;最后说说服务,在我体验过的几个Midjourney国内版中,有几个充值后出图慢得令人无语,而且还经常系统故障无法操作,但压根找不到客服,感觉就是被割韭菜了!

作为一个被多款山寨Midjourney割过韭菜的大冤种,经过我层层筛选,终于找到一款靠谱的国内Midjourney。

Midjourney国内版icon-default.png?t=N7T8http://dy.midjourney9.com//?channel=101545

手机端可复制链接在浏览器打开

三、选择理由

3.1、免费、免费、还是免费!

与其它款Midjourney国内版一上来就割韭菜不同,这款Midjourney是有免费体验的,只要注册了就能免费绘图,虽然后面还是需要付费,但可以通过邀请好友注册获得积分,积分又能继续免费绘图,简直不要太爽,!

3.2全中文界面 简单易上手

操作界面全中文语言,提示词输入框、版本选择、出图参数设简单明了,非常符合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

3.3案例很多,可以一键话筒款

对于很多AI绘画小白而言,初期绘画时可能没有灵感,midjourney国内版在灵感广场内与很多绘画案例供参考,也可以以简化同款。3.4多端通用

这点简直太人性化了,这款国内版midjourney有个非常棒的地方,那就是支持PC、移动端网站、小程序同时使用,比如我在PC端的绘画任务,在小程序上能同步看到,也能同步绘画。

Midjourney国内版icon-default.png?t=N7T8http://dy.midjourney9.com//?channel=101545手机端可复制链接在浏览器打开

  • 57
    点赞
  • 1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ython游戏编程快速上》第四是一本介绍如何使用Python编写游戏的入门指南。本书由一位经验丰富的作者撰写,注重简洁明了的风格,适合初学者快速上。 本书首先介绍了Python编程的基础知识,包括语法、变量、循环和条件语句等。之后,书中逐步引导读者学习如何使用Python的游戏编程库,如Pygame。通过实际案例的演示,读者可以快速掌握Pygame的使用方法,并了解游戏开发的基本流程。 《Python游戏编程快速上》第四不仅仅是一本教学册,它还提供了各种实用的技巧和技巧,帮助读者克服游戏开发中的常见问题和挑战。书中还包含了一些有趣的小游戏项目,读者可以根据这些案例进行学习和实践。此外,本书还介绍了如何在Python中使用图形和声音资源,以及如何创建简单的人工智能系统。 与其他编程书籍相比,《Python游戏编程快速上》第四注重实践,通过实际编程项目的实现,读者可以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所学知识。同时,本书还提供了大量的参考资料和在线资源,方便读者进一步深入学习和拓展。 总之,如果你是初学者想要学习如何使用Python编写游戏,那么《Python游戏编程快速上》第四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通过本书的学习,你将能够迅速掌握Python的游戏开发技巧,并能够开始动编写自己的小游戏项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