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大模型 48小时极限挑战《燃烧吧!天才程序员4》4月19日全网直播

点击蓝字

b80ee7bc96c2fb6b5d7f416117346a54.jpeg

关注我们

AI TIME欢迎每一位AI爱好者的加入!

2023年到2024年是大模型产业应用与创新的重要年份。业界百花齐放的基座大模型,都在悄然加深与场景结合的深度。“大模型应用与安全”已然成为大模型技术发展中的关键词之一。

4月19日,由ATEC前沿科技探索社区主导的国内首档程序员真人秀《燃烧吧!天才程序员》第四季,即将重磅回归!本季将以直播的形式,全景展示ATEC2023·大模型应用与安全线下赛阶段48小时的极限挑战。AI TIME在大赛的招募与传播方面全程合作。

4f08cbd531f6986318cd442444859b0c.jpeg

ATEC2023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

ATEC前沿科技社区承办

清华大学&蚂蚁集团联合命题

经历3个月线上赛及答辩后

16名科技选手

即将展开48小时大模型极限挑战
科技X竞技

梦想X现实

《燃烧吧!天才程序员》第四季

4月19日07:00—21日22:30全网连续直播

绽放科技的力量

本届大赛以“大模型”为武器,誓要突破“科技助老”这一命题,夺下100万大奖的最终归属权!与以往不同,16名选手将面对直播镜头的全程记录,无美颜无滤镜无剪辑无脚本,原汁原味一镜到底。面对智力与体力的双重考验,谁能勇敢冲刺占据一位,谁能把握机会占据赛局主动权,笑到最后?

中国电子学会、ATEC前沿科技探索社区、浙江卫视Z视介等多家合作平台共同直播,带你沉浸式观战ATEC2023线下赛,感受极高强度的大模型挑战。

73abade13398a61587ea819254222e60.gif

赛事坚持还原真实工业场景  紧扣社会价值命题

3d1b1a5752ea46b0211f3fdabb9d6e0c.png

ATEC科技精英赛由ATEC前沿科技探索社区创始发起,至今已举办第四届。

*社区创始单位:清华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蚂蚁集团

第四届ATEC科技精英赛(ATEC2023)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ATEC前沿科技探索社区承办,清华大学与蚂蚁集团等17所知名高校共同组织。赛事共计报名1901支队伍,创下ATEC历史新高,超过51%的报名者来自211与985高校。

116c43c8d5429fb75fcfacb3203bbc39.jpeg

大赛坚持还原真实工业场景,选择具有社会价值的科技命题,推动实践型人才培养。从第一届的野生动物保护、第二届的科技反诈、第三届的科技助实,ATEC始终希望将科技的触角伸向需要关爱的群体。第四届大赛以“大模型应用与安全”为题,从“科技助老”的真实场景切入,以社会价值为导向,让“科技助老”落地有声。

高校专家携手历届冠军  专业拆解赛题内核

912cd1fdcc7d0045683355dd4fd70117.png

32f7f081e80259ca744facefb454e915.jpeg

在今年的嘉宾观察室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张兰,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助理教授何新磊,蚂蚁集团基础智能部总监张志强(零幺),上海仁济医院检验科主治医师、医学博士马硝惟,ATEC2020冠军(A-tech冠军)曾兆阳,ATEC2021&2022两届冠军郭达雅,以及蚂蚁集团商业分析师郑励子将在不同直播场次中,全程深度解说,带领观众一起沉浸式观战。

科技内核闪闪发光   百花齐放的程序员群体

cf72042061b5adcb9594def7e85803ca.png

从2020年的一个大胆的想法到今天,四年时间里《燃烧吧!天才程序员》有过太多高光时刻,是小刀与腹黑的巅峰对决,是两支队伍在万分之三精度上的你追我赶,是李金膛抱憾离场却再次扬帆上阵……每一段为人所津津乐道的名场面,背后都在彰显着当代年轻科技人才对技术的热忱与拼搏。这是科技在人身上闪光的瞬间,其实是当代程序员群体群像侧写。

而在技术逐渐成为噱头的今天,在流量、声量占据视野的今天,在理想主义被人轻视的今天,我们格外需要一片属于科技的阵地,去重新思考科技的意义与价值。正如ATEC每年的出发点:以真实场景问题为底色,从需求出发,回归技术的本质——它的普惠,它的公平,它的利他性,将技术渗透到每个人的身边,这本身就是一种善意的表达。

将代码赋予意义,让技术带有温度,这是主创团队历经四年却从未改变的初心。在这个舞台上你可以永远相信努力的价值,与科技的力量。这个周五,我们再次共同见证,奇迹发生。

ae18be8c3c173c0254f2e33d7af3a546.gif

▲提前关注AI TIME,观看直播不迷路

73f2941df79a8790cfbfd36c92ec9a18.png

ATEC2023专家组名单

23bd6731a09f7f3dab32984a879ed5c0.png

感谢所有为本次赛事作为努力的技术人

是你们让科技闪闪发光

文章来源自公众号:ATEC,转载请联系授权

记得关注我们呀!每天都有新知识!

 关于AI TIME 

AI TIME源起于2019年,旨在发扬科学思辨精神,邀请各界人士对人工智能理论、算法和场景应用的本质问题进行探索,加强思想碰撞,链接全球AI学者、行业专家和爱好者,希望以辩论的形式,探讨人工智能和人类未来之间的矛盾,探索人工智能领域的未来。

迄今为止,AI TIME已经邀请了1700多位海内外讲者,举办了逾600场活动,超700万人次观看。

88442fc95a40da1b204c14b036044174.png

我知道你

在看

~

c6813981d5d1f3c0b7d70b2a36b041df.gif

点击 阅读原文 进入直播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