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书有很文艺么?什么算作情商高

整理书的过程中一直在思考这两个问题,啊!记得小时候或喜欢去图书馆看杂志,因为很多想看的书,有乱乱的,不知不觉会去整理,不但没有受到表扬,而且很被鄙视,离家很远的图书馆,一周我只能去一次,记得第一次借的一本是《巴黎圣母院》,年纪尚小的我怎么可能读得懂,读了一段就丢下,至于很多年之后我再捡起那本。依然读不懂,或者根本没什么想懂的,没觉得扎希莫多有一点点高尚,不过是一己私欲,也不知道他到底想表现的是什么,根本没有文化的背景,我也不是个真的文艺的可以深入外国文学这种混乱的东西中去的人,干嘛一定要懂它。还是科幻小说适合。

之后是军阀混战的年代,不同的东西充斥着我们的视野,流行音乐,古典名著,近代流派。当大家都喜欢任贤齐陈慧琳的时候,为了装装文艺看些徐志摩,张爱玲,林语堂,贾平凹,为了堆积词汇看看余秋雨。虽然每个人都喜欢犀利的文字,但是又有多少人有勇气总说犀利的语言,所以我觉得不看更好,犀利的,说的是爽,看的是爽,听的是真反感。一段时间喜欢古文,可是自己又买不起那24史,那三言二拍,那唐史汉书,或者真是因为自己没有所以到手之后就更加珍惜,所以会一天什么都不做,一杯水,一本书。仿佛自己也进入了那个时代,体味着金戈铁马,草革裹着尸,体味着大漠孤烟,塞北极寒….

读古文,我只有一个兴奋点,不是故事的精彩,而是我在乎的人物是怎么死的。我想知道他们的下场,凡英雄人物,豪气冲云霄,气概压群雄者,往往都是英雄式的结局。乌江自刎,自投汨罗。正是为英雄,正是为人们喜欢这样的人,喜欢他们这样的死,好像这个就是中国人bt的地方,喜欢他们这样英雄,喜欢他们这样死。

好吧,我的图书馆的文艺….

下一个,情商高,我一直说女生的话情商比智商重要,可是我不是女生。不过估计我智商不会太低的吧。虽然我一直声称自己不善于理性思维,如果我 一直只是能得到女上司的肯定,那么我就悲剧了。所以,未必是一件好事。办事能力和方式都是要不断学习不断学习的,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每过一分钟就要学一分钟的做人。这个要慢慢积累,得做一个小抄…不断碰壁,不断完善自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