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最具性价比的手机是哪款?

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迫使连一向以低配高价著称的OPPO和vivo也不得不介入了性价比手机市场。vivo在去年5月推出了首款性价比手机Z1,如今其在售的Z系手机已有多款,那么哪款Z系手机的性价比最高呢,笔者认为近期推出的Z5x就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手机。

640?wx_fmt=jpeg

vivo Z5x采用了高通的中高端芯片骁龙710,这款芯片经常被国产手机用于中高端手机中,而Z5x的售价仅为1148元,属于一款千元机,居然也用上了这款芯片,可见这次可谓诚意十足。

要知道向来以性价比著称的小米,其同等价格下的红米note7所采用的芯片为骁龙660,这是上一代的中高端芯片,对比之下,显然Z5x的性价比要更高一些。

640?wx_fmt=jpeg

在拍摄性能方面,vivo Z5x同样不含糊,采用了1600万+800万+200万像素的超广角AI三摄,支持超级夜景、超级逆光等功能,在拍摄方面相当出色。

向来强调自拍性能的vivo,Z5x自然也不会差,其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支持AI拍摄,有多种美容功能,可以让用户自拍的时候获得美美哒的照片。

640?wx_fmt=jpeg

作为一款千元机,Z5x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特点,那就是它采用了三星、华为等用于中高端手机的挖孔屏技术,这让它拥有了极高的屏占比,前面板几乎是一整块屏幕,这让它看起来相当美观。

笔者认为在当前的千元机市场,Z5x已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手机,不说傲视群雄,至少在这个价位已很难找到它的对手。

-------------------------

柏铭科技 BMtech007

640?wx_fmt=jpe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