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戴尔笔记本电脑操作中突然卡死初始化存储,自我检查然后卡兹一声的解决方法

前言

本人使用的是戴尔游匣7559,笔记本电脑,我也不知道是笔记本有问题还是怎么回事,经常会遇到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就是电脑卡死之后,重启,会很大的一声卡兹,身边有人的话就很尴尬,一直找不到解决方案。直到最近某一天,我突然自己发现了一种解决方法。

事件过程以及解决方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因为电脑蓝屏的时候自己没有拍过照片,这是一张网图,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我的电脑蓝屏之后重启,重启的时候它出现的不是开机界面,而是 Initialize Storage…,然后它就开始了长达两分钟的自我检查,两分钟检查完了之后,它就会很大声的卡兹!!然后他会告诉我,你的电脑没有问题,可以继续使用。

老是这样,真的会一头黑线!!

我相信不会是只有我一个人有这种问题的,因为我之前一个同专业不同班的同学也遇到了这种问题,就是会卡兹一声,他的电脑是联想电脑。

那么解决方案是什么呢?

很简单,当它开机准备自我检查的时候,你不停的按F2键,然后进入BIOS设置,然后不用做其他操作,只要按F10,保存并重启,再启动就会跳过自我检查的过程,进入开机界面。这样就灵活的跳过了自我检查,然后大声卡兹的阶段。

我把这个操作叫做“你不用自省,你最优秀”?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