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药业:原来养生可以如此快乐!

养生是什么?
大家脑海中跳出来的恐怕都是:规律作息、少吃油炸烧烤、少碰奶茶饮料……在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下,我们还得煎服苦巴巴的中药,同时更要注重休息和饮食。如此一来,养生是能养生,但我们也失去了快乐。
特别在这个“小龙虾”旺季,若不能来杯冰啤酒、再剥上半盆小龙虾当作夜宵,这个夏天的美丽也要失色几分...
因此,很多人放弃养生的主要原因,并不是他们不懂养生的方法或重要性,而是发自内心的不乐意。
那么,有没有快乐的养生方式呢?当然有,中智药业紧随潮流,旗下明星产品草晶华破壁草本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养生体验!

一、便捷养生
对忙碌的年轻人来说,省事,是快乐的源泉。草晶华破壁草本采用高速气流破壁粉碎技术,像打破鸡蛋外壳一般打破中药材的细胞壁,充分释放出其中的有效成分,并以小袋独立包装,并且冷热水皆可冲泡。它不仅吸收利用率更高,用起来也更方便。
二、产品众多
草晶华有着诸多养生佳品,包括鱼腥草、西洋参、山楂、党参、黄芪、石斛、茯苓、当归、三七等破壁草本,让我们根据自身需求来养生。
比如说,夏天很容易助长“湿气”,因为天气炎热,大家平时不爱运动,还时常躲在空调房内,再加上吃一些冰冷食物,从而助长了湿气产生,这时候就可以给自己安排上茯苓破壁草本,每天一杯,不仅能祛湿安神,促进睡眠,还对脾胃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三、喝法多样
不止于此,它和传统中药的喝法不一样,你可以将它加入自己喜欢的咖啡、奶茶或饮料中,甚至夹在面包点心中。喝法多样,随心就行。
有了草晶华破壁草本,快乐养生不在话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