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开发之MaterialUI-QML库

最近使用Qt QML开发PC平台。于是写了一套MaterialUI风格的组件库。Qt版本是Qt5的。

https://github.com/AndyQsmart/MaterialUI-QML

之前一直都是使用MaterialUI开发Web的页面,是一套基于React开发的组件库,使用起来挺方便的。

后面小程序端、App端和PC端都没有对应的库。于是只能自己造轮子了,参考了MaterialUI-React端的源代码https://github.com/mui/material-ui,因为开发的比较早,所以使用的是V4版本的。

小程序端使用的是Taro框架,写法和React一样,所以基本上用React+部分微信原生接口就能实现。后续看情况也进行开源。
App端使用ReactNative框架,写法和React稍有区别,但是大差不差,用RN基本上也能实现。后续看情况也进行开源。

PC端使用Qt QML开发,写法相差很大,思路也有所区别,写法也比较受限,不过现在一些基础组件基本上已经实现,提交到了Github,项目直接运行就是一个文档程序,介绍了组件的Demo和API,还在完善中。使用的话,就是直接使用common_component下的MaterialUI文件夹即可,里面的组件基本上已经涵盖了一下基础组件。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