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的开发者工具 F12后 控制台开启缓慢

问题:

谷歌浏览器,无论是 F12 还是 查看网页源代码 ,控制台开启的很缓慢。

原因:

chrome 浏览器自动更新时,出现这个语言选项,控制台变成中文。

 

解决方法:

点击控制台右上角的设置齿轮,进行设置。将语言设置为English(US).

 

  • 6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F12开发者工具是一款内置在现代浏览器中的调试工具,它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功能,可以帮助开发人员进行网页开发和调试。以下是一个简单的F12开发者工具教程: 1. 打开F12开发者工具: - 在大多数浏览器中,你可以使用快捷键F12来打开开发者工具。 - 在Chrome浏览器中,你还可以通过右键点击页面,然后选择“检查”来打开开发者工具。 2. 导航面板: - 开发者工具通常由不同的面板组成,例如元素、网络、控制台等。 - 你可以使用选项卡或快捷键在这些面板之间进行导航。 3. 元素面板: - 元素面板显示了当前页面的HTML结构。 - 你可以通过在页面上选择元素来查看和编辑其相关的CSS和属性。 - 这对于调试和修改页面布局非常有用。 4. 网络面板: - 网络面板显示了当前页面加载的所有网络请求。 - 你可以查看请求的详细信息,包括请求头、响应内容和加载时间等。 - 这对于优化网页加载速度和调试AJAX请求非常有用。 5. 控制台面板: - 控制台面板用于显示网页的JavaScript日志、错误和调试信息。 - 你可以在控制台中执行JavaScript代码,以及查看输出结果。 - 这对于调试JavaScript代码和查找错误非常有用。 6. 其他功能: - F12开发者工具还提供了许多其他有用的功能,例如调试器、性能分析器、应用程序存储等。 - 你可以根据需要探索这些功能,并根据具体情况使用它们。 请注意,不同的浏览器可能会有略微不同的界面和功能。这只是一个基本的教程,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浏览器来进一步学习和掌握F12开发者工具的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