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基本资料
NS(5★)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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卡池 (Ver 2.11.70) |
レシェフの典録 |
| 天冥 | 属性 | 武器 | 防具 | 属性耐性 | 异常耐性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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NS | 冥 | 雷&水 | 弓 | 戒指 | 雷30% | 10% |
个性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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弓、机械、失落实验室 |
面板值(无天冥加成)
| HP | MP | 腕力 | 耐久 | 幸运 | 知性 | 速度 | 精神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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5★ | 3363 | 494 | 205 | 166 | 150 | 153 | 256 | 171 |
天冥奖励
5 | 15 | 30 | 50 | 75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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知性+5 | 速度+10 | HP+200 | 精神+15 | 耐久+15 |
105 | 140 | 175 | 215 | 255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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MP+60 | HP+400 | MP+80 | 腕力+25 | 速度+30 |
战斗宣言(VC)
| VC名 | 对象 | 类型 | 属性 | 内容 | 持续回合 | 倍率 | 发生率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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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v3 | また会えるって、信じてるから! | — | — | — | 展开突ZONE | — | — | — |
全体队友 | — | — | 腕力&知性25%UP | 1 | — | — |
全体敌人 | — | — | 攒1珠 | — | — | — |
强化 | また会えるって、信じてるから! | — | — | — | 展开突ZONE | — | — | — |
全体队友 | — | — | 腕力&知性30%UP | 3 | — | — |
全体敌人 | — | — | 攒1珠 | — | — | — |
レシェフの証(腕力+5、速度+5)、真・レシェフの証(腕力+15、速度+15) |
被动效果
发动条件 | 对象 | 类型 | 属性 | 内容 | 持续回合 | 倍率 | 发生率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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ZONE&可行动状态 | 全体队友 | — | — | 回合末突武器伤害UP[1] | 1 | — | — |
[1]弓、枪装备者伤害15%UP×队友突攻击数,复写技能算2次,迎击/回合末追加攻击不计入,最大60%UP
Another Sense
技能名 | 发动条件 | 对象 | 类型 | 属性 | 内容 | 持续回合 | 倍率 | 发生率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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エレクトロハック | ZONE觉醒时 | 全体队友 | — | — | 攻击时AF条增加量UP[2] | 恒常 | — | — |
[2]15→16、3→4、带电的追击仍为1、原本攒0的仍为0
技能
解放条件 | 技能名 | 消耗MP | 发动条件 | 对象 | 类型 | 属性 | 内容 | 持续回合 | 倍率 | 发生率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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固有 | 通常攻击 | 0 | — | 单体敌人 | 突 | 无 | 小 | — | 1.0 | — |
固有 | Lunatic[1] | 0 | — | 自身 | — | — | Lunatic(带电) | 3 | — | — |
固有 | ジェノ・ストリーム | 29 | — | 全体敌人 | 突 | 水 | 2连小 | — | 0.5×2 | — |
— | — | 水&雷属性耐性30%DOWN | 3 | — | 100% |
属性/攻击类型ZONE | 自身 | — | — | 物理暴击伤害30%UP | 3 | — | — |
— | — | — | 觉醒ZONE[3] | 2 | — | — |
亲自觉醒ZONE时 | 自身 | — | — | Lunatic(带电) | 3 | — | — |
4★ | ジェノ・トレント | 41 | — | 全体敌人 | 突 | 水 | 2连大 | — | 0.7×2 | — |
— | — | 水&雷属性耐性40%DOWN | 3 | — | 100% |
属性/攻击类型ZONE | 自身 | — | — | 物理暴击伤害40%UP | 3 | — | — |
— | — | — | 觉醒ZONE[3] | 2 | — | — |
亲自觉醒ZONE时 | 自身 | — | — | Lunatic(带电) | 3 | — | — |
5★ | ジェノ・カタラクト | 54 | — | 全体敌人 | 突 | 水 | 2连特大 | — | 0.8×2 | — |
— | — | 水&雷属性耐性50%DOWN | 3 | — | 100% |
属性/攻击类型ZONE | 自身 | — | — | 物理暴击伤害50%UP | 3 | — | — |
— | — | — | 觉醒ZONE[3] | 2 | — | — |
亲自觉醒ZONE时 | 自身 | — | — | Lunatic(带电) | 3 | — | — |
2★ | クラックボルト | 19 | — | 单体敌人 | 突 | 雷 | 小 | — | 1.4 | — |
— | — | 痛(无视耐性) | 3[4] | 0.8[4] | 100% |
3★ | フリーズレイン | 27 | — | 全体敌人 | 突 | 水 | 中(必定暴击) | — | 1.2[5] | — |
3★ | オグメントパッチ | 35 | — | 全体队友 | — | — | 速度&全属性耐性35%UP+消耗MP35%DOWN | 5[6] | — | — |
4★ | クラッシュタイド | 48 | — | 单体敌人 | 突 | 水 | 4连特大 | — | 1.0×4[7] | — |
自身 | — | — | 减少剩余HP的10% | — | — | — |
5★ | デリンジャー | 66 | — | 单体敌人 | 突 | 雷 | 3连特大[8] | — | 0.67×3[9] | — |
全体队友 | — | — | 物理暴击率100%UP | 1回行动 | — | — |
[3]只能觉醒1次
[4]ZONE觉醒时倍率增至1.6,持续回合数增至10回合
[5]ZONE觉醒时倍率增至3.6
[6]ZONE觉醒时持续回合数2倍
[7]ZONE觉醒时倍率增至2.0×4
[8]敌人为痛状态时伤害为2倍;Lunatic时追加2次攻击(每连倍率相同,详见[8])
[9]Lunatic&AF时,每连倍率=0.67(初始倍率)+0.003×Combo%(2位小数以下舍去),最大3.67(1000%Combo),这里以2D小人开始行动时的Combo为准
珠子
クラスタ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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上限数 | 99 | 对象 | 敌人 |
攒珠方式 | VC |
于前排回合开始时全体敌人各攒1珠 |
敌人受到攻击时攒1珠(包括伤害为0的攻击及毒/痛造成的伤害;多连攻击按连击数计算) |
效果 | 前排&非石化状态时,回合末赋予全体敌人腕力&知性DOWN 效果量=[(珠子数+1)/2]% 注:各敌人的效果量由自身珠子数决定 |
耗珠方式 | 回合末追加效果(全部消耗) 注:因处于石化状态而未能消耗珠子便迎来下一回合时,珠子数会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