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人物索引
基本资料
NS(5★) |
---|
|
卡池 (Ver 2.11.20) |
レッドスコーピオの典録 |
| 天冥 | 属性 | 武器 | 防具 | 属性耐性 | 异常耐性 |
---|
NS | 冥 | 晶&火 | 拳 | 项链 | 全属性30% | 10% |
个性 |
---|
拳、手枪、失落实验室 |
面板值(无天冥加成)
| HP | MP | 腕力 | 耐久 | 幸运 | 知性 | 速度 | 精神 |
---|
5★ | 3448 | 411 | 207 | 176 | 174 | 156 | 225 | 163 |
天冥奖励
5 | 15 | 30 | 50 | 75 |
---|
MP+20 | 精神+10 | HP+200 | 精神+15 | 速度+15 |
105 | 140 | 175 | 215 | 255 |
---|
MP+60 | 知性+20 | 耐久+25 | 腕力+25 | HP+500 |
战斗宣言(VC)
| VC名 | 对象 | 类型 | 属性 | 内容 | 持续回合 | 倍率 | 发生率 |
---|
Lv3 | 身に焼く業火は、消えずとも…… | — | — | — | 展开火ZONE | — | — | — |
全体队友 | — | — | 回复30%HP | — | — | — |
强化 | 身に焼く業火は、消えずとも…… | — | — | — | 展开火ZONE | — | — | — |
全体队友 | — | — | 回复50%HP | — | — | — |
レッドスコーピオの証(腕力+5、速度+5)、真・レッドスコーピオの証(腕力+15、速度+15) |
被动效果
发动条件 | 对象 | 类型 | 属性 | 内容 | 持续回合 | 倍率 | 发生率 |
---|
ZONE&可行动状态 | 全体队友 | — | — | 回合末回复HP[1] | 1 | — | — |
— | — | 回合末赋予减伤盾(1次)[2] | — | — | — |
[1]回复HP最大值的10%×队友火&晶攻击数,复写技能算2次,迎击/回合末追加攻击不计入,最大40%
[2]7.5%减伤盾×队友火&晶攻击数,复写技能算2次,迎击/回合末追加攻击不计入,最大30%
Another Sense
技能名 | 发动条件 | 对象 | 类型 | 属性 | 内容 | 持续回合 | 倍率 | 发生率 |
---|
ブーステッド | ZONE觉醒时处于前排 | — | — | — | ZONE觉醒回合数+2 | — | — | — |
注:ZONE被觉醒的瞬间,赤套处于前排时才可以发动此被动,且之后退到后排也可以持续生效
技能
解放条件 | 技能名 | 消耗MP | 发动条件 | 对象 | 类型 | 属性 | 内容 | 持续回合 | 倍率 | 发生率 |
---|
固有 | 通常攻击 | 0 | — | 单体敌人 | 打 | 无 | 小 | — | 1.0 | — |
固有 | Lunatic[3] | 0 | — | 自身 | — | — | Lunatic+心眼 | 3 | — | — |
固有 | アンフェルドワ | 29 | — | 全体敌人 | 打 | 火[4] | 2连小 | — | 0.5×2 | — |
全体队友 | — | — | 腕力&知性15%UP | 3 | — | — |
属性/攻击类型ZONE | — | — | 弱点倍率+1.0[5] | 3 | — | — |
— | — | — | 觉醒ZONE[6] | 2 | — | — |
亲自觉醒ZONE时 | 自身 | — | — | Lunatic+心眼 | 3 | — | — |
4★ | アンフェルフュジ | 44 | — | 全体敌人 | 打 | 火[4] | 3连大 | — | 0.47×3 | — |
全体队友 | — | — | 腕力&知性25%UP | 3 | — | — |
属性/攻击类型ZONE | — | — | 弱点倍率+1.0[5] | 3 | — | — |
— | — | — | 觉醒ZONE[6] | 2 | — | — |
亲自觉醒ZONE时 | 自身 | — | — | Lunatic+心眼 | 3 | — | — |
5★ | アンフェルカノン | 60 | — | 全体敌人 | 打 | 火[4] | 4连特大 | — | 0.4×4 | — |
全体队友 | — | — | 腕力&知性35%UP | 3 | — | — |
属性/攻击类型ZONE | — | — | 弱点倍率+1.0[5] | 3 | — | — |
— | — | — | 觉醒ZONE[6] | 2 | — | — |
亲自觉醒ZONE时 | 自身 | — | — | Lunatic+心眼 | 3 | — | — |
2★ | トリッキーヒット | 26 | — | 单体敌人 | 打 | 晶[4] | 3连小 | — | 0.47×3[7] | — |
— | — | 气绝 | 1 | — | 70% |
ZONE觉醒时 | — | — | 痛(无视耐性) | 3 | 0.8 | 100% |
3★ | ブラスナックル | 37 | — | 全体敌人 | 打 | 火[4] | 中 | — | 1.2 | — |
全体队友 | — | — | 物理暴击伤害30%UP | 3[8] | — | — |
3★ | アンガーレイジ | 30 | — | 全体队友 | — | — | 物理耐性25%UP[9] | 5 | — | — |
— | — | 全武器装备者伤害25%UP[9] | 5 | — | — |
4★ | グラッジスパーク | 30 | — | 全体敌人 | — | — | 火属性耐性50%DOWN[10] | 3 | — | 100% |
全体队友 | — | — | 火属性伤害50%UP[10] | 3 | — | — |
5★ | エクスキューション | 55 | — | 单体敌人 | 打 | 晶[4] | 4连特大 | — | 0.5×4[11] | — |
全体队友 | — | — | 物理暴击率100%UP | 3回行动 | — | — |
关于心眼:
之前搞错了心眼的“弱点强化”的效果,特此更正。之前以为心眼是“弱点伤害1.5倍”,现在发现其实是“弱点倍率+1.0”。“弱点倍率”的计算方法详见伤害量计算的1.1.5,心眼时这个倍率+1.0。
[3]只能使用1次
[4]在属性ZONE中,攻击变为相应的属性
[5]弱点倍率的计算方法详见伤害量计算的1.1.5,此Buff在其基础上+1.0;此Buff与心眼的弱点倍率加成之间为加算,即两者同时存在时弱点倍率+2.0
[6]只能觉醒1次
[7]ZONE觉醒时倍率增至1.4×3
[8]ZONE觉醒时持续回合数2倍
[9]ZONE觉醒时效果量2倍
[10]在属性ZONE中,Buff/Debuff变为相应的属性;ZONE觉醒时效果量1.5倍
[11]Lunatic时倍率为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