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第三方软件管理苹果设备

   在使用苹果设备时,可以使用itunes管理应用、视频、图片、文档等,但itunes较繁琐,且软件多收费,使用不方便,在尝试一段时间后,改使用第三方进行管理,推荐itools、快用苹果助手,下面进行说明。

   1.需要安装设备驱动,可以先安装itunes,可从官网下载,对于高级用户,可以直接安装苹果驱动,先安装AppleApplicationSupport再安装AppleMobileDeviceSupport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中,这两个驱动可从网上下载或者在我的资源中寻找,我的资源名称iTunesqudong.rar。

   2.驱动安装成功,则可以安装第三方软件。对于使用第三方安装的软件,闪退的问题,可使用快用中的闪退修复工具进行修复,使用itools下载的应用未发现有闪退。

   3.快用与itools对比。博主稍微使用了一下两款第三方应用,略有心得。

      管理界面,快用更简洁。itools与itunes更为接近。

      应用,都免费。博主发现快用与itools中的应用不尽相同,例如iwork在itools未有,在快用中有,其它应用未逐一尝试。

      而对于桌面管理,itools可进行类似itunes中的拖拽操作,快用中未有。

      视频、音频、图片管理,都可在设备管理中进行,itools的音频关联的多米音乐,可在线搜索下载。

   综上浅显分析,下载应用首推快用,音频、视频、软件整理首推itool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