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SS-PEG-SCM巯基吡啶-聚乙二醇-琥珀酰亚胺乙酸酯基|冰合试剂

中文名称:巯基吡啶-聚乙二醇-琥珀酰亚胺乙酸酯基

英文名称:OPSS-PEG-SCM

分子量:2K, 5K, 10K, 20K, 40K

存储条件:-20±5℃保存,干燥保持

用途:仅用于科学研究,不得用于人体

OPSS-PEG-SCM,巯基吡啶-聚乙二醇-琥珀酰亚胺乙酸酯基,是一个化学合成产物,由几个不同的化学基团组成,每个基团都有其特定的化学特性和应用。下面是对每个组成部分的解释:

  1. 巯基吡啶(OPSS):巯基(或硫醇基团,-SH)是一个有机硫化合物中常见的官能团,具有亲核性,可以参与多种化学反应,如加成、取代等。吡啶是一种含有一个氮原子的六元杂环化合物,它具有一定的碱性,可以与其他化合物发生酸碱反应或配位反应。结合在一起,巯基吡啶(OPSS)可能是一种具有特定反应活性的化合物,可以用于构建共价键或其他化学键,从而连接其他分子或材料。

  2. 聚乙二醇(PEG):聚乙二醇是一种由乙二醇重复单元组成的高分子聚合物。它具有良好的水溶性、生物相容性和无毒性,因此在医药、生物技术和材料科学等领域有广泛应用。聚乙二醇可以作为连接臂或间隔基团,用于连接两个或多个分子,同时保持它们的活性和生物相容性。

  3. 琥珀酰亚胺乙酸酯基(SCM):琥珀酰亚胺是一种含有羰基和亚胺基团的五元环状化合物,常用于合成酰胺键。乙酸酯基(-COOCH₂CH₃)是一个酯基,它可以通过酯化反应与其他化合物连接。结合在一起,琥珀酰亚胺乙酸酯基(SCM)可能是一种活性酯,能够与含有氨基的化合物发生反应,形成稳定的酰胺键。

  • 16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