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助力AI算力高端闭门分享会(7月21日)

640?wx_fmt=jpeg


2018年07月21日,“决胜算力时代 ”AI算力高端闭门分享会将在北京天使汇极客咖啡举办。本次沙龙是由 CSDN 发起,由CTO俱乐部,深脑链、AI科技大本营和区块链大本营协办。


本次沙龙将从AI算力的现状和趋势谈起,并从硬件设计和算法优化两个层面切入,剖析算力提升的最新落地经验和误区,最后针对算力成本居高不下的普遍现状,引入算力的新型协作方式---借用区块链生态的分布式协作,大幅降低企业算力成本。


沙龙旨在通过高质量的分享和交流,建立起各大科技公司CTO之间的链接。为保证闭门沙龙参会嘉宾的质量,本活动为定向邀请制,申请需经CTO俱乐部审核。


▌会议日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20  分享主题:基于异构并行计算的大数据分析与挖掘


640?wx_fmt=jpeg

刘莹
国科大计算机与控制学院,教授,博导,
国科大数据挖掘与高性能计算实验室负责人


介绍:大数据时代的数据分析与挖掘应用对计算平台的算力提出了巨大的挑战。基于多处理器、GPU、FPGA的异构计算平台成为了必然的发展趋势。本报告将简介异构并行计算的发展及现状,介绍基于异构并行计算的大数据分析与挖掘技术,以及其在科学、通信、文本等领域应用中的成功案例。


14:25-14:45  分享主题:AutoML对计算力的需求的分析与展望


640?wx_fmt=jpeg

宋煜
探智立方联合创始人


介绍:本次分享将介绍AutoML,根据其计算特点分析其对计算力的需求,从特征提取,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演化算法等多个方面深入分析和探讨各个算法模块对计算力和硬件的需求。并探讨AutoML在并行化、多目标优化及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


14:50-15:10  分享主题:InferXLite:轻量级深度学习推理框架


640?wx_fmt=jpeg

张先轶

PerfXLab澎峰科技 联合创始人


介绍:深度学习已经成为当前的研究热点之一,在计算机视觉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除了在服务器端训练深度神经网络模型之外,如何高效率的在云端和嵌入式端执行模型推理,也成为了当前业界关注的问题之一。本报告将介绍所研发的InferXLite轻量级深度学习推理框架以及配套的底层性能加速库,通过Squeezenet和Mobilenet等标准模型测试,在多种平台上,达到了实时的处理效果。


15:15-15:35  分享主题:区块链驱动的人工智能云计算平台


640?wx_fmt=jpeg

何永

深脑链CEO


介绍:自 2012 年以来,人工智能训练任务中使用的算力正呈指数级增长,其目前速度为每 3.5 个月翻一倍。自 2012 年以来,人们对于AI算力的需求增长超过 30万倍。爆炸增长的AI算力需求是目前制约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瓶颈。因此,分享内容将聚焦在区块链如何以分布式协作,将“挖矿”和AI训练结合在一起,如何汇集闲散的算力用于AI训练中,如何将区块链浪费资源的计算转化为高效率的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机器学习训练和区块链计算挖矿。


15:40-16:00  茶歇


16:00-16:30  圆桌论坛


16:30-17:00  自由交流


参与方式:


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或者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


640?wx_fmt=png

与各行业CTO建立深度交流,了解算力现状和趋势,快来扫码加入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