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从路由器获取宽带拨号账号密码

获取RouterOS

这里使用RouterOS来实现PPPOE服务器的功能。首先下载 RouterOS的镜像,下载地址 http://www.routeros.com.cn/download/ROS/ros-6.36/x86/mikrotik-6.36.rar 解压后就能看到一个名为mikrotik-6.36.iso的镜像文件。

设置虚拟机

这里我使用的是VMWare16

虚拟机创建完成,接下来开始编辑虚拟机设置

编辑虚拟机设置

 

到这里虚拟机设置编辑完成

开始安装ROS系统

开启虚拟机

首次开启 需要安装对应的服务

第二次开启系统 即可开始使用

输入对应的命令启动PPPoE服务

/interface pppoe-server server add interface=ether1 service-name=Fake-PPPoE-Server authentication=pap
/interface pppoe-server server enable 0

启动Wireshark 开始捕捉路由器拨号报文

连接好路由器的wan口与电脑的网线插口

打开控制面板确认使用的是哪个网络

双击对应适配器进入到捕捉页面

1\重启路由器 

2\ctrl+f调出查找功能 查找pap相关字段

即可看到路由器的明文拨号字段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ROS 忘记密码有两个办法去恢复,一种是,直接删除法: 先把RouterOS 关机,拆下硬盘随便挂载到一台机上,再去下个软件 叫做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服务 器版 7.00.000.1274 零售简装版 )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是一个类似于PQ PartitionMagic的磁盘分区工具集,是一套磁盘管理软件, PartitionMagic的最佳替代品!有着直觉的图形使用介面和支持鼠标操作。主要功能包括:能够不损失硬盘资料下 对硬盘分区做大小调整、能够将NTFS文件系统转换成FAT、FAT32或FAT32文件系统转换成FAT文件系统、支持制作、 格式化、删除、复制、隐藏、移动分区、可复制整个硬盘资料到其它分区、支持长文件名、支持FAT、FAT32、NTFS 、HPFS、Ext2FS分区和大于8GB大容量硬盘。本软件的特色在于,可以自由选择语言代码页来进行分区转换,从而 可以在任何语言的分区上进行操作。而PQ PartitionMagic在简体中文环境下进行 FAT32NTFS 的转换时会有乱 码产生,而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却不会有乱码问题。此为服务器版,支持 Windows NT4/2000/2003 装好后,里面有个 ImageExplorer 用它来直接`读取 ROS 硬盘里面的 linux 分区的 /nova/store/user.dat 直接把 user.dat 给删除了,密码就为空了,经过测试还没发现什么副作用。如果再去设置下密码那么那个文件又 会自动生成的了。 一种是,密码清除法或读取出明文密码: 登陆口令恢复工具下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