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踩坑记录,ERROR: 0:99: ‘undefined‘ : undeclared identifier

后面又出现该问题,此时管子全都是用3dmax里的线做的,然后发现删掉蓝色和黄色的管子的贴图就不报错了。开始排除法查找,发现删除3dmax里用线做的物体就不报错,暂时绕过去了。最后发现,是报错的物体没有展uv。cesium加载报上面的错误。three加载没问题。

2024-01-26 14:36:55 389 1

原创 threejs解决透明贴图物体遮挡问题

在每类对象(不透明或透明)中,对象都按object.renderOrder指定的顺序进行渲染。renderOrder的默认值为0。1. 将renderer.sortObjects设置为false。对象将按照添加到场景中的顺序进行渲染。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先将内部的锅炉添加到场景中。将外部框架的renderOrder设置为大于0的数,比如 child.renderOrder = 100,这样内部的锅炉就能一直看的到了。当摄像机旋转到部分角度时,会出现框架内的锅炉消失的问题。外部的框架由平面+透明贴图实现。

2023-12-19 14:56:14 555 1

原创 uniapp使用threejs

A WebGL context could not be created. Reason: Canvas has an existing context [uni-app使用Three.js报错]_uniapp webgl_Jedi Hongbin的博客-CSDN博客

2023-09-18 12:59:56 228

原创 Linux下nodejs后台部署

参考链接。

2023-06-21 16:26:44 122

原创 解决unity中请求nodejs后台报跨域错误的问题

但在 Unity 打包的 WebGL 中,会先发送一个 preflight 请求(类型为OPTIONS),再发送一个 fetch请求(类型为GET)。在js中通过 Ajax 请求,只会发送一个 Get 请求。这里就需要在服务端加上如下红框中的内容,不然就会有跨域报错。OPTIONS 中会带上 cache-control。只需要配置 如下内容,就可以满足跨域请求。

2023-05-18 22:07:16 227

原创 nodejs服务端部署到离线windows服务器

由于是离线环境,无法通过 msi 文件安装,所以在下载 zip 包安装,版本 mysql-8.0.33-winx64.zip。

2023-05-17 18:24:44 1502 1

原创 JavaScript遍历目录下的所有文件

遍历Model文件夹下的所有glb文件。

2023-03-22 11:26:08 1255

原创 windows无export命令的问题

【代码】windows无export命令的问题。

2023-03-16 15:16:53 284

原创 解决geoserver WMS服务加载超大地图速度慢的问题

记录一下问题解决的过程。先贴最终效果图:在三维地球上贴上黑龙江的卫星地图,源文件是tif格式,6.79G。

2023-03-09 15:34:30 3006 2

原创 让geoserver定时启动

在定时任务调用 startup.bat 的情况下,所处的路径是 C:\Windows\system32,执行 cd "%GEOSERVER_HOME%" 并没有进入到 geoserver 目录,因此找不到 start.jar。geoserver运行时间比较长之后,比如十几天,就会出现请求地图数据响应特别慢或者无响应的情况,因此想把geoserver每天启动一遍,当然这只是权宜之计,并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每天15:07:00执行 startup.bat 任务,任务名为 startup_task。

2023-03-01 17:37:49 29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