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阿里云第七代ECS现已上线

全新升级。更安全可信-全面配备安全芯片,提供金融级安全可信环境-软硬件一体化的高可用神龙架构-第三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 (Ice Lake)卓越的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可信的虚拟化能力服务器全面搭载可信芯片,实例支持可信vTPM。50GE×2物理网络转发效率提升近5倍,trunk模式ENI密度提升近6倍配备ESSD最大吞吐量和 IOPS 翻倍端到端性能改进对于互联网负载大或需要视频转码的场景,提升高达 50%。ECS 7代场景ECS Gen 7 融资。

2023-01-09 12:28:18 258

原创 轻量应用服务器,阿里云和腾讯云如何选择?

是新一代开箱即用、面向轻量应用场景的云服务器产品,助力中小企业和开发者便捷高效的在云端构建网站、Web应用、小程序/小游戏、APP、电商应用、云盘/图床和各类开发测试环境,相比普通云服务器更加简单易用且更贴近应用,以套餐形式整体售卖基础云资源并提供高带宽流量包,将热门开源软件融合打包实现一键构建应用,提供极简上云体验。

2022-12-30 12:20:18 266

原创 最新阿里云国际注册教程-不用绑定paypal注册-Darkvm

​在阿里云国际版官网注册是需要绑定paypal或者visa才可以完成注册,如果没有这些材料,也可以通过关联分销商Darkvm注册来跳过这个环节,而且支持多币种代充值阿里云国际版,联系博主只需要通自助平台即可进行注册阿里云国际版账户。4.接下来是验证环节,可以选择验证手机号或者邮箱,二者选其一即可(这一步验证手机号了后面就验证邮箱,这一步验证邮箱后面就验证手机号,一样的啦~1.首先是在邮箱收到一封来自阿里云官方发送的注册邀请,点击邀请链接进入到注册关联账户界面,点击【创建新账户】。5.到这一步就注册成功了!

2022-12-29 11:30:29 1269 1

原创 阿里云产品推荐——专有宿主机

公共云上的专有资源池,提供合规、灵活资源的物理独占部署方案,为企业级用户提供更加可控的云上环境。

2022-12-28 11:47:39 235

原创 云产品推荐——云安全中心

实时识别、分析、预警安全威胁的统一安全管理系统,通过防勒索、防病毒、防篡改等能力有效保护主机安全,支持实现威胁检测、响应、溯源的自动化安全运营闭环

2022-12-27 10:50:23 192

原创 阿里云产品推荐——专属域名

无论是用于个人博客还是公司网站,拥有专有域名都可以使您的内容以更加可信和专业的方式呈现,提高品牌专业度。每个域名都是唯一的,注册专属域名可以帮助您树立品牌知名度,更直接地展示了你的业务内容和目的。与业务紧密相关域名可以使您的网页在搜索结果更靠前展示,有利于客户发现和记住您的品牌。了解更多,请关注小编哦~

2022-12-15 10:46:54 161

原创 阿里云!特价!产品----弹性IP地址

独立IP资源&灵活管理EIP是一个NAT IP地址,位于阿里云的互联网网关,通过NAT映射到关联的云资源。云资源关联弹性公网IP后,云资源可以通过弹性公网IP与互联网进行通信。● 可独立拥有的公网IP 地址● 与VPC 内的ECS 实例、NAT 网关、面向内部的SLB 实例协同工作● 必要时关联云资源或解关联云资源● 允许您将IP 地址迁移到系统架构改动不大的阿里云好处高可用架构,消除单点故障,支持跨域容灾和故障自动切换全球可使用89条优质BGP线路,EIP带宽计划将BGP带宽提升至。

2022-12-14 10:36:18 256

原创 阿里云产品推荐------数据库迁移

数据库迁移至阿里云阿里云提供低成本的自助式数据库迁移体验,支持同构迁移(如MySQL到MySQL)和异构迁移,您可以以最少的成本从数百GB平滑地迁移到数TB。商业冲击。超过 400,000 个数据库已成功迁移到阿里云,数据库架构师团队在使迁移过程成为高效且无忧的旅程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为什么选择阿里云数据库对于银行或金融科技贷款人来说,信用风险管理长期以来在许多方面都具有挑战性技术领先阿里云在 2020 年 Gartner 云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者”。

2022-12-13 11:43:17 643

原创 为何选择阿里云——恒生银行案例

阿里云是混合云的先行者,支持了众多行业的众多客户成功案例。阿里云混合云继承于阿里云公有云,配备超过50个全栈产品组合和解决方案,让您在各种业务场景中实践混合云。

2022-12-12 11:24:34 211

原创 阿里云负载均衡客户案例——Laps Solutions

业务需求需要轻松地扩张和扩展资源,包括计算能力、数据库存储、应用程序和相关 IT 资源。阿里云拥有单一的云基础设施服务平台,是我们的不二选择。

2022-12-09 11:00:45 182

原创 阿里云产品推荐——云解析DNS

安全、快速、稳定、可靠的权威域名系统(DNS)服务。阿里云DNS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将人类可读的域名转换为机器可读的IP地址,然后将用户请求路由到所需的网站或应用服务器。稳定可靠提供SLA保证的100%服务可用性,确保您的网站或应用稳定运行。智能 DNS 解析根据您的地理位置返回 IP 地址。解析线路覆盖中国6大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及其省级分支机构、6大洲及中国境外88个国家和地区。安全性每秒处理多达数亿个 DNS 查询,并保护您的网站或应用程序免受 DNS 攻击。全球节点提供全球20个DNS集群

2022-12-07 11:39:09 344

原创 阿里云产品推荐——云数据库RDS MySQL 版

MySQL 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开源数据库之一,作为开源软件组合 LAMP(Linux + Apache + MySQL + Perl/PHP/Python)中的重要一环,广泛应用于各类应用场景。

2022-12-06 11:54:53 826

原创 阿里云产品推荐——边缘节点服务

一站式提供“弹性、稳定、广覆盖”的分布式计算、网络、存储资源,帮助您的业务下沉至运营商侧边缘,有效降低计算时延和成本。1、全域节点基于2800+ CDN运营商侧边缘节点构建,中国省份与运营商100%覆盖,平均时延

2022-12-05 10:58:19 409

原创 阿里云CDN客户实例----Lazada东南亚第一在线购物平台

未来三年,Lazada和阿里巴巴集团科技将把搜索引擎、大数据引擎、电商交易引擎整合到阿里云平台,为东南亚6亿多人提供更好的电商服务。它专注于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通过自己的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交付部门提供全面的客户服务和无忧退货服务,并由大约 100 家物流合作伙伴提供支持。Lazada 于 2012 年推出,是东南亚排名第一的在线购物和销售平台,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都有业务。“在短短两天内,Lazada 的应用程序支持了超过 13 亿次访问,客户在整个东南亚购买和运送。

2022-12-02 11:27:11 219

原创 阿里云产品推荐——阿里云CDN

提供快速、稳定、安全、可编程的全球内容分发加速服务

2022-12-02 11:09:39 375

原创 阿里云产品推荐——弹性裸金属服务器(神龙)

弹性裸金属服务器(ECS Bare Metal Instance)是一种弹性可水平伸缩的高性能计算服务,计算性能与传统物理机无差别,具有安全物理隔离的特点,分钟级的交付周期助你的企业获得实时的业务响应能力,助力核心业务飞速成长。相比同配置的物理机,弹性裸金属服务器的性能大幅提升。通过经销商公司关联您的阿里云账号,为用户的阿里云账号充值余额并赠送代金券,购买产品时代金券直接抵扣金额,这是一种。使用和普通ECS虚拟机同样的镜像,因此无需额外工作,就能做到和虚拟机互相变配的灵活性。

2022-12-01 11:25:58 479

原创 阿里云产品推荐-----云解析DNS

云解析 DNS(Domain Name System,简称DNS) 一种安全、快速、稳定、可靠的权威DNS解析管理服务。 云解析DNS为企业和开发者将易于管理识别的域名转换为计算机用于互连通信的数字IP地址,从而将用户的访问路由到相应的网站或应用服务器。

2022-11-30 11:36:35 360

原创 什么是DDos

本文介绍DDos定义、DDoS攻击原理、DDoS攻击方法、如何防御DDos攻击等。

2022-11-29 11:33:11 4331 6

原创 阿里云国际版核心渠道商

DarkVM是专业的云计算服务和解决方案国际厂商,拥有长达十年的云服务运营经验,核心成员均来自于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等云计算大厂,技术团队专业,服务体系健全,致力于为全球个人开发者、中小企业、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云产品和云化解决方案。

2022-11-28 12:05:28 407 1

原创 阿里云产品推荐——轻量应用服务器

支持创建自定义镜像,通过自定义镜像创建实例和共享镜像到ECS,方便用户快速创建更多包含相同配置的轻量服务器实例,免除重复配置和升级到ECS实例。

2022-11-27 12:06:31 2492 2

转载 云服务器ESC到底怎么样?

它可以按照您的策略(例如“最低成本”)自动在实例系列、可用区和采购模型中挑选实例,并尽可能地利用抢占式实例,将您的 ECS 集群维持在期望的容量。您可以建立一个弹性伸缩组,该组中的 ECS 实例可以根据度量、触发程序或您的选择(例如 CPU 利用率或网络利用率)自动向外或向内扩展。ECS 也可以帮助您关闭一定数量的虚拟 CPU,以节省许可成本。您可以根据需要将您的虚拟机放置在这些服务器上。ECS 提供灵活的购买模式,例如订阅模式、按量付费、预留实例以及抢占式实例,满足您不同的业务需求。

2022-11-25 12:32:51 204 2

原创 如何通过Darkvm注册阿里云国际版?

利用阿里云代理商进行阿里云账号关联,并提供更优惠的充值。

2022-11-24 11:38:52 232 2

转载 如何运用阿里云服务器进行电商直播?

阿里云快速轻松地搭建一体化直播购物平台,通过快速可靠的全球网络,将身临其境般的购物体验带给网上消费者。

2022-11-23 12:26:34 458

转载 如何使用阿里云虚拟主机搭建网站?

阿里云虚拟主机是一款灵活易用的产品,可让您使用 FTP 建立或传输网站。它支持各种各样的网站建设者,是各种应用程序的理想选择,从个人博客到电子商务网站。本教程介绍了如何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使用阿里云虚拟主机构建网站。

2022-11-22 11:57:06 1866 1

原创 阿里云明星产品四大件有哪些?

简介阿里云最火热的四件套产品

2022-11-21 14:07:22 1702 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