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阿里云虚拟主机搭建网站?

阿里云虚拟主机是一款灵活易用的产品,可让您使用 FTP 建立或传输网站。它支持各种各样的网站建设者,是各种应用程序的理想选择,从个人博客到电子商务网站。

本教程介绍了如何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使用阿里云虚拟主机构建网站。

先决条件

您需要安装 FTP 客户端。您还需要将现有文件上传到您的网站。

第 1 步:购买虚拟主机产品。单击“立即购买”进行购买。

打开浏览器并访问阿里云国际站官网。单击“立即购买”进行购买。

注意:您可能需要在网页打开时更改您的语言首选项。

2. 为Version、Data CenterOS做出适当的选择。

选择您想要的订阅期限,然后再次单击立即购买以继续。

3. 然后您将到达阿里云管理控制台的登录页面。输入相关详细信息以登录控制台并继续。查看您的订单并在确认后单击“下订单”。

4. 您将被带到下一个页面,在那里您可以在付款后完成购买过程。

5. 至此,您已经成功购买了阿里巴巴虚拟主机服务。

如何优惠购买阿里云国际站产品?选择一家稳定靠谱的阿里云经销商公司。通过经销商公司关联您的阿里云账号,为用户的阿里云账号充值余额并赠送代金券,购买产品时代金券直接抵扣金额,这是一种非常划算的购买方式。在这里小编要推荐一家阿里云经销商公司——暗黑云,提供专业的服务和售后保障,有疑问和需求可以私聊小编哦)

第 2 步:获取 FTP 凭据

1. 现在,回到控制台找到购买的虚拟主机产品。单击域和网站部分下的虚拟主机图标。

2. 单击管理查看和管理托管网站的设置。

3. 转到左侧面板上的文件管理并选择上传站点

4. 在“上传站点”页面,您可以获取 FTP 的凭据或重置 FTP 登录的密码。

步骤 3:使用 FTP 上传文件

1. 我们现在可以使用 FTP 客户端管理我们的 Web 文件。我们将使用 Filezilla 作为我们的 FTP 客户端。

2. 打开 Filezilla 并输入从虚拟主机管理控制台获取的主机名、用户名密码以启用快速连接

3. 系统将提示您确认未知证书。单击“确定”继续。确认后,您将连接到 Filezilla 并查看所有远程托管站点。

4. 在htdocs文件夹中上传您的代码库。您可以上传静态 HTML 文件和动态文件,例如 PHP、Wordpress 或 Drupal。在这里,我们正在上传一个index.php文件,其中包含我们特定网站的phpinfo

5. 在虚拟主机管理页面,进入实例详情。在这里,我们可以获得一个阿里云提供的测试域名。请注意,此域名仅用于测试目的。

6. 当您点击测试域名时,系统会提示您验证登录并接受条款和条件。接受所有提示并继续。

7. 确认后您将被带到主机网站主页。默认情况下,它将搜索 index.php、default.html 和 index.html。

第 4 步:将您的网站上线

1. 托管直播网站,您需要将您的域名绑定到阿里云服务器。返回您的控制台并单击左侧面板上的Addon Domains 。输入您自己的域名以通过单击确定将其与测试域名绑定。

2. 我们当前的解析状态是未解析的,因为我们选择的域没有在 DNS 级别进行分类管理。

3. 访问您的域名注册商,使用 CNAME 将您的域名解析为 *.aliwebs.com。完成后,解决状态将为Resolved

4、点击你的域名,就可以看到你的网站首页了。

至此,您已经成功使用阿里云虚拟主机搭建了一个网站!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