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 能力成熟度模型之 化妆品 源头 百度 多方咨询而得

CMM是指“能力成熟度模型”,其英文全称为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for Software,英文缩写为SW-CMM,简称CMM。它是对于软件组织在定义、实施、度量、控制和改善其软件过程的实践中各个发展阶段的描述。CMM的核心是把软件开发视为一个过程,并根据这一原则对软件开发和维护进行过程监控和研究,以使其更加科学化、标准化、使企业能够更好地实现商业目标。此外还是化妆品的名字。


化妆品(呵呵  不看不知道,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CMM── 一个在国际美容界知名的名字,由被誉为「国际美容教母」之称的郑明明女士于1966年创立。发展至今,CMM国际集团已遍及世界各地,业务着重在「美容院、产品、教育」等三项并重,不仅各项皆为行业中之佼佼者。旗下更研发了多个专为东方女性而设的护肤及化妆品牌,深受大众好评,更获得业内人士一致推崇,成为美容界中的翘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