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round利用区块链技术对应用中的照片分享提供ShotCoin奖励

编辑 | 熵链观察

 

社会媒体产业与区块链

 

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已不仅限于金融服务业。如今,这些技术已经应用于其他经济领域,如汽车领域,云计算,IT和数据等等。

 

这项新技术的最新受益者是社会媒体产业。区块链技术用于增强社交媒体平台的隐私和安全性, 这两个因素是目前社交网络的软肋。

 

现有社交媒体平台大多数问题的原因是它的集中性。例如,出售或共享用户的私人信息。集中化的其他问题包括内容不可访问,数据不安全,隐私挑战,无法通过内容获利等等。最新的问题是假新闻的传播。

 

区块链技术的引入有望遏制大多数上述挑战。除了权力下放外,分布式账本技术还带来了不变性和透明度。区块链技术的另一个有趣方面是对智能合约的支持。智能合约是自动执行程序,可确保交易中涉及的所有各方在实施前都满意。

 

此外,技术开发人员正在考虑利用区块链技术通过在可靠性方面激励真实的同意和索引信息来减少假新闻的传播。

 

什么是WhatsAround?

 

WhatsAround应用程序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社交媒体平台,由称为ShotCoin的加密货币驱动。这个应用程序适用于喜欢分享自己郊游和冒险的照片与视频的用户。从本质上讲,这是一个区块链驱动的Instagram,一个流行的照片共享平台。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可以获得在WhatsAround上分享内容的奖励。

 

WhatsAround对希望向观众推广其产品和服务的任何一方都很有利。对于个人而言,该应用程序会记录所有访问过的位置。该网络奖励发现新地点并协助社区寻找旅游景点的用户。

 

此外,该平台还支持共享,评论和“喜欢”其他用户共享的帖子。成员包括所有职业人员,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轻松地与具有相似兴趣的其他人联系和互动。

 

在YouTube等集中平台上赚取收入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包括关注者数量,观看次数等。基本上,用户可以在这样的平台上开始赚钱需要时间。相反,在WhatsAround上赚钱并不取决于粉丝的数量。相反,用户的活动决定了他们做了多少。用户越活跃,他们赚的钱就越多。

 

WhatsAround如何运作

 

下载后,WhatsAround会提示用户创建一个新帐户。然后验证凭证。整个过程简单明了,方便用户使用。

 

完成注册后,用户可以立即开始共享内容。平台上的每个活动都会在Shot points中获得奖励,然后将其转换为ShotCoin。ShotCoin可以与合作商家,其他加密货币(如以太坊或比特币)甚至电子现金交换礼品卡。

 

当其他用户喜欢“您的内容”,“用户保存您的图片”等时,也可以获得分数。同样,当用户对网站上发布的其他内容执行相同的操作时,他们会获得分数奖励。引用新用户也有一些分数。提高帐户的级别,用户也可以获得分数奖励,这些分数可以转换为ShotCoin。

 

WhatsAround打算将来引入一个用户可以向观众推广其服务的市场。到目前为止,该应用程序已下载10,000次,可用于Android和iOS平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