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修改幻灯片编号的字体样式

PowerPoint

2023-12-24 17:53:06 448 1

原创 Microsoft Edge浏览器登录微软账号出现0x80190001错误

关闭Windows设置里面的代理 -> 使用服务器代理。重新登录并等待即可。

2023-11-26 14:28:52 597 1

原创 C语言编译时出现fatal error C1004: unexpected end of file found的错误

检查代码的正确性,一般是由于各种选择语句或者循环语句的俩边。准确添加之后即可解决!

2023-09-16 18:02:07 755

原创 TypeError: Dog() takes no arguments

出现上述错误的原因就是 def _init_(self,name,age): 中init只加了一个下划线,务必确保init两边一定要各有2个下划线,这样使用类来创建实例时,Python才回自动运行这个方法。def _init_(self,name,age):#一定要注意init两边各有2个下划线。"""初始化属性name和age""""""模拟小狗收到命令时蹲下""""""模拟小狗收到命令时打滚""""""一次模拟小狗的简单尝试"""

2023-08-24 22:23:59 143 1

原创 2023年“研究生科研素养提升”系列公益讲座考试

答案解析:所谓的“直接引用”,就是你直接照搬另一个人(比如作者)完全精确的话语(无论是口述的还是书面的),并且在引用这些话语的时候,将其放置在引号之中。答案解析:一般而言,自己的论文中只适量地引用他人作品中的观点、论据或内容,而不构成自己作品的主要观点及论据或主要内容,则属于适当引用的范畴。7、一般而言,自己的论文中只适量地引用他人作品中的观点、论据或内容,而不构成自己作品的主要观点及论据或主要内容,则属于适当引用的范畴。答案解析:在引用自己已发表文章中的论述时,也要做好参考文献的标注。

2023-08-15 17:31:28 174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