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OJ 1160 热浪

热浪

Description

得克萨斯淳朴的民众们这个夏天正在遭受巨大的热浪!!!他们的得克萨斯长角牛吃起来不错,可是他们并不是很擅长生产富含奶油的乳制品。Farmer John此时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精神,身先士卒地承担起向得克萨斯运送大量的营养冰凉的牛奶的重任,以减轻得克萨斯人忍受酷暑的痛苦。

FJ已经研究过可以把牛奶从威斯康星运送到得克萨斯州的路线。这些路线包括起始点和终点先一共经过T (1 <= T <= 2,500)个城镇,方便地标号为1到T。除了起点和终点外地每个城镇由两条双向道路连向至少两个其它地城镇。每条道路有一个通过费用(包括油费,过路费等等)。

考虑这个有7个城镇的地图。城镇5是奶源,城镇4是终点(括号内的数字是道路的通过费用)。

P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