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什么哩?

我们应该明白,或许以后也会明白。婚姻应该是爱情的结晶,而不是父母亲戚的催促。当你遇到一个人,一个合适的、合拍的人,你自然而然就会有想结婚的想法。遇到一个能随时发起聊天,聊起来能忽视时间的人,真的会很幸运,如果能最终走到一起也一定会很幸福。

但婚姻怎么样才能幸福呢?

在决定结婚之前,要先对婚姻有足够的了解。往现实了说,婚姻是柴米油盐,需要经济基础的支撑,而不仅仅是靠父母出个彩礼钱、办场婚礼,拥有一套房子和一辆车就代表幸福了。如果非和幸福搭上线的话,只能说经济是幸福的基础,是幸福的开始。

那有钱就能拥有幸福了吗?不是的,世界上不乏富有的人,但富有的人不一定都是幸福的。

婚姻需要双方共同经营,需要包容和理解。在婚姻中,懂得相互支持比单纯的爱更重要。人品、价值观、责任感和担当是关键。对了,还有情绪稳定,遇到事情想上火之前先想个几秒,稳住情绪,也就稳住了幸福。

很少有人能永远保持热恋的感觉。所谓短暂的都是浪漫,漫长总会不满。这就需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

过了三年五载,婚姻可能基本上就是相互陪伴过日子。在婚后的某一天或许我们会明白,经济稳定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一个人的教养、责任心、情绪控制能力、沟通方式和处理问题的态度。

结婚的意义是万家灯火,无论多晚总有一盏灯为你而留。套用阿狸的话说:你有家吗?有心爱的人在家里等你吗?和心上人享受做饭的乐趣,会是特别的氛围吧。饭罢,遛遛娃,散散步,喝喝茶,聊聊天。想想都无比幸福。

因此,选择一个真正合适的伴侣非常重要,晚一点结婚并没有关系,但一定要找到那个愿意与你共度一生的人,因为他将成为你生命中闪耀的光芒。

或许这个人能让你感觉到是对方眼中的太阳!

  • 8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