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Halcon刷新图像窗口控件闪烁

在其它编程环境下防止图形窗口刷新闪烁的办法是设置双缓冲区域,在Halcon下同样可以采用双缓冲方法。

设置双缓冲防止刷新图像窗口闪烁方法:

1)采用Open_Window打开一个缓冲窗口;

2)将显示内容显示到新窗口;

3)将新窗口的可视化结果复制到要显示的窗口中;

另外Halcon提供了线程的函数可供使用

set_system具有参数值' flush_graphic '设置为False’则窗口暂停刷新,将需要显示的内容存放到显示队列中。

当绘制完要显示的内容时将' flush_graphic '设置为True’即可将显示队列中的值统一显示。

具体可见Halcon自带例程:solution_guide/basics/median_interactive.hdev


更多文章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机器视觉专业论坛 
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Halcon是一种功能强大的机器视觉软件,它提供了丰富的图像处理和分析功能。Halcon还提供了自定窗口控件的功能,使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窗口的样式和行为。 首先,Halcon提供了窗口控件的创建函数,如create_window,可以根据用户指定的参数来创建一个新的窗口。这些参数包括窗口的名称、大小、位置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设置这些参数,以满足不同的应用场景。 其次,Halcon还提供了窗口控件的属性设置函数,如set_window_param。通过这些函数,用户可以设置窗口的各种属性,如背景颜色、字体颜色、字体大小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应用需求来设置这些属性,以使窗口显示更加符合自己的要求。 此外,Halcon还支持窗口控件的事件响应函数,如on_button_click。通过这些函数,用户可以为窗口中的控件添加响应事件,比如点击事件。用户可以在事件响应函数中编写相应的代码来实现各种功能,比如显示特定的图像或者执行特定的算法。 最后,Halcon还提供了窗口控件的销毁函数,如close_window。当用户不再需要某个窗口时,可以使用这些函数来关闭该窗口,释放相关资源。 总之,Halcon提供了灵活而强大的自定窗口控件功能,使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创建、设置和销毁窗口。这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用户界面体验,同时也使得Halcon在不同的应用场景中具有更广泛的适用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