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总结】时间走过的痕迹

【半年总结】时间走过的痕迹

时间留下了一个缝隙,我们从缝隙中窥见我们在时光中行走的恒基,在痕迹中,我看到了自己的虚度,之前的半年总结总是骄傲的写下,自己又干了什么,自己又完成了什么,感觉自己好棒棒,但是这个半年的学习,我是含有悔恨的,感觉自己没有做什么可以说得出来的东西

但是时光老人总是在毫不留情地行走着,我只能回顾一下我自己的行径,然后期盼来年我能够不虚度光阴,少些抱怨,多些去做的果断。

这里写图片描述

都在图里了。
总而言之,就是,自己的成长经历有些惨白。

不足之处:

思想上:没有像很多的小伙伴一样,看了许多有益的书
做事上:很多的时候,有拖延的怪毛病,没有像以前那么积极主动,冲锋在前了。
职务上:学术,本职工作没有做得让人不容置喙,还是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师姐交给自己的任务,自己到现在还没有怎么动呢。
传授技能上:多了一些胡说不脸红的本领,但是没有亲眼见证别人是怎么进步的,不知道自己的行为作风或者是提醒有没有帮助到别人。授之以欲,受之以愉,渔之以渔。还是停留在知道的表面上,没有将它们实践出来。
计算机的项目上:学完了C#视频,但是一知半解。
领导力:当了自考的组长,却总觉得自己还是不够了解每个组员,没有把很多的精力花在组员的学习上。


2018年上半年的计划
英语:
1. 跟着培养计划来,利用好今目标这个工具。
2. 好好定期地看订阅的外文杂志,摘录好文章和好的句子,进行分享。
3. 在自己学好英语的同时,想想怎么让我周围的小伙伴们也能学好英语

计算机
1. 在日历上,根据培养计划,定下每个项目预期开始和结束的时间,尽量按要求来
2. 好好学自考,自考是以后软考的基础。
3. 看完书单上的书:
《计算机是怎样跑起来的》,《网络是怎样连接的》,《程序是怎样跑起来的》,《Linux入门到精通》并找其他的计算机的技术的书进行阅读和学习。争取在上半年的时候,学完10本计算机的书。
4. 进行一次技术分享
5. 按照自己的主线,进行学习。

师徒制
1. 定时评阅徒弟的博客,定时提醒徒弟进行相应的思想的学习,让徒弟感受到我的存在,有问题的时候,会向我进行提问。
2. 将自己养成的好习惯和日报与徒弟进行分享。

职务
简单的一句话,在其位,谋其事。

专业课
1。 开学前,进行专业课的4本书的预习
2。上课的时候,坐到最前排,然后每节课都要有自己的想法和收获。

课外兴趣
1. 跑步,每周三次,每次半个小时
2. 学电子琴 ,学会3首曲子
3. 学舞蹈或者是瑜伽
4. 减肥到115斤
5. 学几首拿手的歌曲,并能总是唱得差不多


生命短暂,必须有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