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导入导出Mat数据格式

C++ 动态链接方式导入导出matlib数据

2023-02-14 14:32:57 565 1

原创 Pyqtgraph 解决数据量太多卡顿问题

提示:文章写完后,目录可以自动生成,如何生成可参考右边的帮助文档文章目录前言(整个工程在最后)解决方案问题原因实时检测x,y区间代码如下所示绘制取点区间代码当我们实现以上发现,当我们查看整个视图时,任然会出现卡顿,这是我做了 间隔取点处理,保证我们整个视角中 只需要绘制N个点,这里我使用了一个Spinbox;可以更加优化,当我在间隔取点时,容易造成某些极值点的丢失,可能会出现一写视觉上的误差,对数据本身没太大影响!(放大一样能看到)代码在此,请下载后不要忘了点个赞!前言(整个工程在最后)提示:这.

2022-03-28 16:21:23 2101

原创 Python和C++混合编程CLion编辑器

提示:文章写完后,目录可以自动生成,如何生成可参考右边的帮助文档文章目录前言一、动态链接库(ctypes)1.创建一个文件夹使用clion 打开(配置环境)不看直接看22.编写一个基本的方法创建一个新工程创建完成的如下所示切换为vs2019 环境(不会请看1的连接)编写一个方法![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53d73092746a42c9b9bac4c70327fe23.png?x-oss-process=image/watermark,type_d.

2022-03-28 15:50:27 2543

原创 CLion 使用VS环境

Clion 配置vs

2022-03-28 15:13:38 4488 1

原创 OpenGL /GLES 使用Pyqt5 + glad

提示:文章写完后,目录可以自动生成,如何生成可参考右边的帮助文档OpenGL /GLES 使用Pyqt5 + glad前言一、python和C++二、使用步骤1.引入库2.读入数据总结前言提示:这里可以添加本文要记录的大概内容:该文章主要介绍使用Pyqt5 创建一个窗口,通过C++ 中的glad来调用opengl或opengles(glad同样支持gles<移动端>,代码实现完全一样,不同的是着色器语言版本不一样),改文章主要通过动态链接库的方式进行。Pyqt5与C++的链接,目前.

2022-03-24 14:12:56 2580

原创 vector 基本使用方法

Vector

2022-03-24 09:31:30 7842 1

原创 VS2019 OpenGL环境搭建

OpenGL环境搭建

2022-03-23 17:15:37 469

原创 QMatrix4x4基本使用

PYQT5-QMatrix4x4简单使用

2022-03-23 16:52:11 6322

原创 图片盲水印软件

bulid_watermark_guiBlind&Invisible Watermark (图片盲水印,提取水印无须原图!) 增加图形界面项目地址:github开源how to usepip install -r requirements.txt运行main.py选择 图片文件夹 水印文件夹 出图文件夹点击开始支持功能1.批量操作支持多水印多图片2.支持透明底图片缺陷处理速度较慢不支持中文路径(暂未处理)软件主界面...

2022-02-24 14:30:19 7839 24

原创 PyQ5 YOLOV5软件界面制作

访问我的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kkgg0521/PYQT5-yolov5

2022-02-23 16:20:00 471

原创 自动上传群文件

自动传文件源代码联系扣扣2-4-2-3-2-7-3-5-1首先,先下载群里的MY自动发图机然后解压这个压缩包 会得到下图的几个软件首先打开这个在此输入已授权的发图号和发图号的密码,然后点击确认修改填好后回到刚刚的文件夹,打开下图中的文件打开后会弹出一个黑色的框框,耐心等待加载完毕出现下图内容注意!这个黑色的框框不能关!!自始至终都不能关!!这时候,回到刚刚的那个软件,选择你要打的图片的文件夹(注:这里要把你所有的小文件夹都放在一个总的文件夹中,这里选择那个总文件夹即可)

2022-02-23 16:11:46 369

Matlib数据操作DLL

Matlib数据操作DLL

2023-02-14

qcustomplot 例子 自写控件

qcustomplot 例子 自写控件

2022-09-22

QT Creater Qtableview demo

QT Creater Qtableview demo

2022-09-22

QT, 环形进度条 Qpainter 实现

QT, 环形进度条 Qpainter 实现

2022-09-22

轨迹仿真,Cpp python

轨迹仿真,Cpp python

2022-06-23

pyqtgraph,9亿数据也不卡demo

pyqtgraph,9亿数据也不卡demo

2022-03-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