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N | 时刻准备,马上出发!

Talk

还 真 是 怀 念 当 初 , 能 够 在 群 里, 肆 无 忌 惮 互 动 的 日 子 啊 !

——imfly

DDN核心开发者,8月16日在QQ1群现身说法,,对用户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ddn blockchain 3.0,开源在即!

 

Q 鸣人 :我在github上看到你们浏览器已经开源了,主网要开源了?

A imfly :DDN主网即将开源!同时将提供完善的开发文档,并为众多开发爱好者提供支持!ddn blockchain 3.0,可以完美支持插件化的扩展,实现多链并行,跨链互通,真是让大家久等了!

Q 写作爱好者 :技术共享了,那拼的就是市场。如果有人抄袭搞个山寨版的,宣传好又有市场渠道,是否会对DDN造成影响?

A imfly :之前这个问题我们确实想过,不过现在不用担心了。这一年多来,我们做了很多项目,为的是经济寒冬,验证商业模式,打磨产品,占领市场。DDN已经服务了众多大型区块链产品:智慧社区、智慧旅游、券式系统、智能微网、检验检测、版权存证、无车承运、电子医疗等。这些产品,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像币圈那样,大肆宣扬,所以我们只能保持沉默。因为我们是技术方,在合同的约束下,要对项目做好保密工作,一旦时机成熟,这些产品就会爆发,所以我们并不担心。

Q cool :DDN的跨链用的什么技术?

A imfly :目前主要是采取ddn 独有的dapp模式,独立node虚拟机,开发跨链智能合约。到时候,我们会通过文档、视频等方式,一起与大家探讨和普及。

Q 加州知梦 :开源之后DDN是否加大力度推广?是否会对DDN持有用户空投?

A imfly :当然!DDN除了在为开源做准备,同时也在做一款基于DDN区块链的应用。开源后我们将会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区建设,大力推广产品,为DDN和这款应用做更多的宣传推广工作,具体活动和合作我们将在社群和公众号等官方渠道公布,到时还请大家多多参与。

很多用户关心空投,按照之前公布的DDN跨链发展逻辑,每个使用DDN区块链技术的产品都会质押一部分的DDN。在当前这个阶段,我们与项目方约定,将这部分的对应TOKEN用来空投。所以只要项目有TOKEN,就会有空投,多少而已。而且这些TOKEN在系统里,实现了自循环,大家可以多了解!

Q 雕卓 :一直提到这个DATM到底是什么?

A imfly :datm是一个分布式任务管理系统,系统将ddn作为核心燃料,是能够支持ddn实现社区自治的工具,现在已经有公司对这个产品感兴趣,我们将免费提供给用户使用。

当然,我们也会通过SDK的方式,让区块链圈子里的其他项目直接扩展加入进来,这样这个产品就会更加好玩,欢迎大家参与测试。

Q 无言人 :海外社群和新交易所计划有吗?

A imfly : 我们已经有美国、日本和新加坡的合作团队,也会通过各种渠道,寻找海外力量。

交易所这边,从半月报可以知悉,其实我们一直都在和多个交易所积极对接,有好消息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Q 山海不可平 :现在有哪些企业正在使用我们的产品吗?

A imfly :有很多,包括国家级的检测中心,上市企业等,也希望大家了解,我们的软件是可以交付企业用户的,现在已经有山东、大连、甘肃、安徽的用户和企业成为我们的城市合伙人,帮我们推广产品,拓展渠道。

群里的朋友也可以作为城市代理人,服务于你身边的企业,团队可以给你技术支持。

 

DDN核心开发者有话说

目前我们已经在黑龙江、山东成立了2家分公司,也希望社群的朋友能够多了解咱们的产品,DDN可以服务于当地政府、企业,目前政府的创新资金非常欢迎区块链,咱们也有这方面的案例和经验,技术也很成熟,有资源渠道的朋友欢迎合作,深度参与。

因为DATM是针对分布式的任务管理系统,能很好的帮助各区块链项目方做人员和任务管理,到时将和其他项目方,社群合作,发布后还请大家多用多问多推广。

 

                                                                 DDN-让杰出的企业更杰出

                                                                          排版 | 小红帽

                                                                          整理 | 小红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