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装app也不用数据线手机向电脑传照片视频

放假出去完都会拍特别多的照片和视频,但想要把手机上的照片传到电脑的话,老是要使用数据线插来插去实在是太麻烦了,能用WiFi无线传照片和视频到电脑的话无疑更轻松方便。其实无论iPhone还是安卓,向电脑无线传照片视频等文件的方法有很多,数据线、同步app、qq都可以。不过今天介绍的这个小工具,手机上不安装APP还可以不用数据线直接传照片和视频到电脑,扫码就行了,很方便啊哈哈。


测试了一下,传输速度特别快。扫码的话,iphone本身的照相机就可以,iOS新版有了直接扫码功能,也可以使用微信或者其他支持扫码的app。而且可以同时好几个手机一起扫同时传输(我只同时测试了iPhone和中兴天机两个手机)。

使用方法:

1- 运行扫扫传:

2- 使用手机扫码。

3- 点击按钮,选择照片开始传输。

 

不过目前好像只支持单向传输,就是从手机端传视频或者照片到电脑上,但是不能从电脑上传输东西到手机。网站说明上还说可以传输icloud的文件直接到电脑,这个我没有试过,估计操作差不多吧。而且还提到,安卓用户如果用高版本的Chrome浏览器,除了照片和视频还可以直接传文档音乐之类。应该是和chrome内核版本有关。扫扫传可以从这里下载:www.saosaochuan.cn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