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conda环境下装cupy遇到的两个坑

自己的机子是win10系统的,然后用的是anaconda3,毕竟大水蟒对环境和各种库的管理确实很方便。最近想在conda环境下装个cupy,然鹅装好后在运行相关程序时却遇到了两个报错。下面记录一下相应的问题和解决方式,希望能帮大家少踩些坑,也算日后给自己留个提醒。

1. cupy.cuda.compiler.CompileException

首先有必要说一下,此前我在当前环境下通过conda命令安装了tensorflow,也就是:

conda install tensorflow-gpu==1.3.1

相比pip,conda的命令会帮你一并安装tensorflow的各种相应版本的依赖包,安装很方便,成功率也更高。在一并安装的package中就包括了cudatoolkitcudnn这两个。正好cupy的运行也是需要这两个依赖的,于是我以为万事大吉,只需要对应cudatoolkit

  • 5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