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音标对照表与英式音标表

新旧音标对照表


英式音标表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主要功能 a.音标输入:点击界面中的音标按钮,即可在右下方的输入框中输入音标,输入完成后,可点击复制按钮将音标复制到剪贴板中。可在菜单中设置“复制后自动清空输入框”。 b.音标版本切换:在快捷菜单中可选择切换新旧版本国际音标。 c.设置音标字体:在快捷菜单中点击“设置复制音标字体…”菜单,弹出字体设置对话框,可更改音标的颜色、大小、字型等属性。 d.发送音标:程序可将音标自动发送到指定的应用程序(目前支持Word、PowerPoint、WPS、记事本、写字板)。调出快捷菜单,选择“自动发送音标到指定程序”项,会弹出当前打开的程序文档列,选择你要发送的程序即可。如果不需要发送,选择“(无)”。 e.自动添加分隔符:当点击复制按钮后,程序可自动添加音标的首尾分隔符。在菜单中设置即可。 f.音标朗读:当按下音标按键后,程序会朗读该音标。在菜单中设置即可。 g.前端显示:程序默认在最前端显示,主要是为了在编辑文档时方便输入。可在菜单中取消。 h.单词查音标:该功能通过查询词库实现单词到音标的转换,由于词库的单词数量有限,不是所有的单词都能够查询,当遇到词库中没有的单词时,音标框中显示为空。用户也可以通过“词库维护…”菜单进行单词音标的添加和修改。 有两种方式实现音标的查询:一是在界面左下方的输入框中输入单词,然后点击“查音标”按钮即可;二是通过复制单词到剪贴板中,系统自动将其输入到单词输入框中,并显示其音标及解释。 与此功能有两个相关的快捷菜单:“自动监视剪贴板中的单词”和“自动查询单词输入框中的音标”。 i.单词朗读:点击单词输入框中的“朗读”按钮,即可朗读单词。通过快捷菜单可进行朗读语音选择。 j.词库维护:点击快捷菜单中的“词库维护…”菜单,即可显示出词库维护按钮,通过这些按钮实现对词库中单词的添加、删除和修改。 4.其他 软件还不完善,希望您多提意见,我会及时更新。 版权所有(C)2008-2010 兼金软件工作室 网址:www.JG-S.com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