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Software Engineering)有哪些SCI期刊推荐? - 易智编译EaseEditing

以下是一些软件工程领域的SCI期刊推荐:

IEEE Transactions on Software Engineering (IEEE软件工程交易):

该期刊是软件工程领域的顶级期刊之一,发表高质量的原创性论文,涵盖软件开发、测试、维护、管理等方面。

 

ACM Transactions on Software Engineering and Methodology (ACM软件工程与方法学交易):

该期刊发表原创性、高质量的软件工程研究论文,特别是与软件方法学相关的研究。

Journal of Systems and Software (系统与软件杂志):

该期刊发表软件工程和计算机系统方面的原创性、高质量的论文,包括软件开发、测试、维护、管理等各个方面。

Empirical Software Engineering (经验软件工程):

该期刊侧重于发表软件工程方面的经验研究,包括实证研究、案例研究、调查研究等。

Information and Software Technology (信息与软件技术):

该期刊发表软件工程和信息技术方面的原创性、高质量的论文,包括软件开发方法、软件质量保证、软件测试等。

Journal of Software: Evolution and Process (软件:演化与过程杂志):

该期刊发表软件工程演化和过程方面的原创性、高质量的论文,包括软件重构、软件维护、软件迁移等。

Software Quality Journal (软件质量杂志):

该期刊侧重于软件质量和测试方面的研究,包括软件测试方法、软件质量度量、软件缺陷检测等。

Journal of Software Engineering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软件工程研究与开发杂志):

该期刊是软件工程领域的开放获取期刊,发表软件工程研究和开发方面的原创性论文。

Software: Practice and Experience (软件:实践与经验):

该期刊侧重于发表软件工程实践方面的论文,包括软件开发方法、软件过程改进、软件质量保证等。

Journal of Software Maintenance and Evolution: Research and Practice (软件维护与演化研究与实践杂志):

该期刊发表软件维护和演化方面的原创性、高质量的论文,包括软件重构、软件维护管理等。

这些期刊都是软件工程领域的重要SCI期刊,可以作为软件工程研究的重要参考文献。

可以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兴趣选择相应的期刊,定期阅读发表的论文,了解最新的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

此外,还可以通过参加相关会议、关注领域内的重要学者和机构等方式获取最新的研究动态和信息。

  • 3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